三天一次便便是便秘吧?怎么办?

L
LittleM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岁半的娃,每三天便便一次,一开始总是很硬,很用力,小脸都憋红了,最后一点是软软的。我觉得总体来说他排便不痛苦,但是一开始要很用力。
每天都吃酸奶和益生菌,水果吃的也不少,但是蔬菜吃得不好。想问问大家这种情况如何改善?
包小姐
吃香蕉,每天固定一根,多喝水,多走路,我家每天养成习惯拉一次,如果哪天没拉,就拉出去散步,挺有效
c
congcong8565
多喝水
c
conniecook627
回复 2楼包小姐的帖子
香蕉要熟透,不然越吃越便秘
随波逐流
亚洲店有那种特别宽的芦荟叶子,每天去皮吃一截,很管用。不过,长期还是要靠吃蔬菜
x
xiaoyang2015
除了喝水,吃蔬菜,还有就是要活动
D
DDBear2000
牛油果香蕉奶昔或者牛油果黄瓜奶昔,可以试试。喝完马上想跑厕所
c
chriskevin
最好别吃香蕉,除非保证香蕉皮都发黑了,否则是反作用。火龙果,百吃百灵,而且不会拉肚子。
L
LittleMine
牛油果香蕉奶昔或者牛油果黄瓜奶昔,可以试试。喝完马上想跑厕所
DDBear2000 发表于 2020-09-14 16:28

所以精髓是牛油果吗?
c
cliu706
吃李子/prune juice
L
Leucophyllum
每天保证一定粗纤维的蔬菜啊,比如西兰花、胡萝卜、芹菜什么的。不爱吃的话可以煮熟打碎放在稀饭里吃。
h
hifromhere
诚意推荐红心火龙果,百试百灵。白心的有股腥味,通便效果也没那么好。
p
palyshir
Figs,prune juice百试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