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的糖,极大的满足感和饱腹感。

x
xinhuazidi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特别注重健康和健身的人总是很抗拒糖份的,但我却觉得适量的糖分对健康和健身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早上一中杯摩卡,如果不是有什么特别沉重的脑力或体力负担,足够支撑一上午了,至多再吃一个水煮蛋或者两片烤面包。一上午都精神百倍,午饭时间也并不觉得饿。昨天白天并没有吃什么过量的东西,晚上拿一个火龙果当晚饭,已经做好半夜觉得饿的准备了。但是因为嫌火龙果酸,就撒了两小勺白糖,(搅咖啡的那种小勺)不光口感好,而且饱腹感特别强,一晚上都不觉得饿。当然晚上摄糖总是不好,最近尝试调整饮食,白天适当吃一点含糖量高的东西,精神充沛而又愉悦,晚上也不容易觉得饿。
车到山前
“健康”食品也不要吃多,“不健康”食品也不能一点不吃,均衡是关键。
c
coalpilerd
火龙果虽然不是很甜,但是含糖量绝对的不低啊。= =
揽月听风
满足感肯定的,但是对我来说饱腹感靠不住,还是靠蛋白质强些
一步一个脚印
我觉得一定要少糖,但不是0糖
H
HermesMsg
以糖份补充热卡 对内脏负担较轻
a
amberhoho
我觉得水果完全没有必要吃 会不知不觉摄入大量糖。蔬菜足够营养了。这quota还不如分给别的食物。
b
bigfish1984
我要这么这么吃只会恶性循环越吃越饿
s
shoeholic
赞坚定的意志力。一个火龙果做晚餐,给我多少白糖,都会饿的
p
pop
我觉得整天纠结这个东西含糖量多不多,那个水果我不小心多吃了一勺呜呜呜怎么办,人生还有什么意思啊。 虽说不要大吃大喝,但是辛苦工作了一天,和老板还有熊孩子们斗智斗勇,如果晚饭就吃个火龙果,加上一小勺糖还觉得极大的满足, 这样的日子,就算我美成天仙我也不干啊。
c
cheekymaomao
我不喝咖啡,不喝任何天的饮料,把糖留给黑巧1-2小块每天
l
lianqiao
膳食均衡。把水果算作维生素、carb和纤维的综合体。吃了水果,carb就减量呗。
y
yuyubibibi
我属于一边健身一边不忌口的。 忌口剥夺了我太多的快乐,所以爱吃什么都吃,一边吃一边想着反正我健身呢,不会因为多吃一口胖多少的。 而且每天上班累成狗,吃顿好的太需要了。 但是不忌口也不是说敞开了乱吃,还是会注意一下。 比如含糖高的东西,今天吃了一小块蛋糕,就不会再去吃什么巧克力,饼干这些同样都是糖的东西了。 或者今天吃了顿火锅,不会明天就接着吃烤肉了,接下来一两天都吃得清淡养胃一些。 毕竟高热量高糖高盐的东西好吃,清淡的东西也不难吃啊。 什么都要把握一下度。这样才是既健康又开心
c
crazyeater
之前尝试生酮饮食,减肥效果杠杠的,就是感觉不快乐。后来想想,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然后理所当然的回归了肥宅生活
g
gem
火龙果虽然不是很甜,但是含糖量绝对的不低啊。= =
coalpilerd 发表于 2020-09-14 11:50

我觉得火龙果已经很甜了,居然还有撒糖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