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大宋少年志,太好看了。 王倦编剧

云中飞燕
楼主 (北美华人网)
7斋6子都超可爱, 剧情每集都燃,永远猜不出下面会如何。
Z
Zryacbc
看过,真的很不错
云中飞燕
回复 2楼Zryacbc的帖子
绝对值得看, 每个角色都好有意思。 笑到肚子痛, 又有内核意义。
j
jpbabyking
确实挺好看的, 个人觉得比大热的那些香蜜呀,亲爱的, 家人呀都好看
h
huakaibanxia
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
芳好年华
确实好看,这戏一看就是预算有限,服化背景非常粗糙,但架不住演的好以及剧本写的好。而且一次捧六个鲜肉和小花。希望马上要开拍的第二季能improve一下服化,实在受不了看那个泡面头和pv革材质的衣服了。
j
jiajia2018
快追完了。演的真的蛮不错的。剧请嘛基本还可以,也有一些老套的地方。但是总体相对国剧水平算很不错的了。豆瓣评分基本诚不我欺啊。
牡丹花开
看过,从这部片子里GET到了张新成。
N
Narnia
是特别好看,都不是大明星,但是每个角色都特别鲜活有趣。说起来好笑,我看完很多剧都能马上出剧,直接奔向下一个无缝转换,就是看完这个看啥都看不下去,很怀念七斋时候大家轻松欢乐又温馨的气氛。 明年最期待的续集就是庆余年和宋大志了,虽然这两个的热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我心里一边儿齐
T
TylerEatsWorld
这里面张新成有点像欢喜游龙时候的张卫健。还有我终于发现为什么总觉得他奶萌,下垂眼伤心的时候像小狗。
云中飞燕
回复 10楼TylerEatsWorld的帖子
他就是小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