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房子差15min,怎么选择

你好你好蔡徐坤
楼主 (北美华人网)
A上班开车20min,B35min,都是高峰时段的时间,不高峰A 15min,B 20min。 A房1983年,b房1997年,大小差不多,但B明亮很多,层高更好。B学区6-7,A学区6-9,我其实不太在乎学区,应该选哪个啊
价钱A比b贵五万,都能负担得起,主要想要个保值的而且离公司近的
n
niuheliang
A,学区好
z
ziyi99
B啊,亮堂(采光)很重要 或者A周围找类似B的房子
j
joinlily
当然选A, 开车20min,学区更好
每天少15分钟,是很客观的
亦沫
主要想要个保值的而且离公司近的
A
l
linlingyu
只有一个人通勤?全家包括孩子的commute时间都得算
D
DaHill
按你的需求那就是A了呀,或者区域A,在A区找B采光好你喜欢的房子呀
d
drchao
看楼主的描述比较喜欢B, 选自己喜欢的, 不後悔
s
shanshan13
回复 1楼你好你好蔡徐坤的帖子 看得出楼主的纠结,曾经也遇到过。设想下自己住进去的感受,明亮心情也好啊,b听起来也不错还便宜些,compromise下距离。
L
Luckymama
Vote for A
w
waer
主要想要个保值的而且离公司近的,你已经做了选择啊。 我当年选了b因为喜欢新且大的房子,经历了几年痛苦的commute但是这次疫情让我彻底摆脱了这个痛苦,住在自己真正喜欢的房子真是舒心。所以我看中的是房子本身,其他都不重要。
F
Fanfuliao
加点钱在好学区买个敞亮的房子。好学区不光是为孩子,关系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黑妞
学区好。容易出手。除非一个房子打算住一辈子。
c
chicot
如果只能这两个选,看看花5-10W,能不能把A改造的亮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