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个当年混寝的囧事

a
aich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隔壁的帖子,想起我们当年学校。有一幢宿舍楼也是这样,那个楼型比较特殊,𠃑𠃑的。相当于A,B两幢宿舍楼紧挨着,每层都有个天桥连接着。最初A楼一层全空着,二层是校广播站和几个年轻老师的宿舍。三层以上就和B幢连着了。二,三层的楼门关起来了。 那年我们班可能是属于编外吧。宿舍楼里安排不下了。最后一楼安排了两个男生宿舍,二楼安排了一个女生宿舍。 学校离海边特别近,夏天经常是在海里游到五,六点,回来沖个澡就去餐厅吃饭。尤其是考完试,放暑假的时候。多数人都回老家了。二楼的女生和老师也都不在了。我们更是成天的泡在海里。美中不足就是学校的澡堂不是天天开。冲澡只能是在楼道内的水房对付一下。我们宿舍老六是个四,五百度的近视,而且还是个特豪横的人。每次都是游完泳,回来就拎着俩暖壶和脸盆去水房,高歌豪放一下,然后一丝不挂的回寝室。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有一天,老六又冲完澡,唱着小曲往回走,迎面有两个人从楼门口进来。逆光+近视,老六只看到两个人影,放假其间,他以为是隔壁宿舍的人,也没忌讳,依然就冲着人家过去了。那俩人也识相,走到半路发现应面一个裸男,就赶紧贴墙面壁了。老六晃荡到近前,才发现原来是两个女的,"妈呀!"一声就把暖壶扔了,脸盆往腰前一扣,屁股贴墙一溜小跑窜到宿舍门口,推门就进来了。














屋里,我们一群人在打牌,有老大,老二,老八,我....还有老大媳妇。
t
travellala
明知道男女混住,还整天裸体晃来晃去,说是不想被看我都不信😄
C
Cumberbitch
就算是不混,男生楼还是会有女生进来啊,问题不是混寝是光屁股走楼道
a
aiche
我们那屋楼很少有人来,连男的都少。很多老学生都不知道这个楼里有宿舍
s
shoeholic
一开始还以为楼主是女的,还在纳闷怎么会有这样的姑娘,光着到处走。再豪放也不成啊。
p
pop
我小学的时候,我爸妈带着我去北京看读大学的姐姐, 头一天去参观了她的宿舍之后,我们仨住在学校附近的一个招待所里,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我爸妈还在睡,我想去找我姐,就偷偷溜出去了,也就刚六点。
那时候我胆子贼大,记性也很好。 自己过了马路来到那个宿舍楼, 门口也没门卫阿姨拦着我就大摇大摆上楼去了, 上二楼之后,数了第三间就跑去敲门了, 然后一个光膀子的大哥哥给开了门,问小妹妹找谁。 我傻乎乎地还想怎么姐姐宿舍还有男生,昨天来的时候没看见这个男生啊。 我说找我姐姐,她叫xx。 大哥哥说女生在三楼,你再往上走一层。
我说谢谢之后就上楼找到了我姐。 然后被我姐骂了一顿, 后来又被找我找得急死了的爸妈骂了一顿。
H
Haasden
哈哈哈,楼主形容的太生动形象了
H
Haasden
老大媳妇可尴尬死了
t
tobbyshark
哈哈 老大媳妇
p
pipi888
看前面以为老6是个女的,被2个男的看到裸体了……幸好,幸好,我果然狗血电视剧看多了
二十一
哈哈哈~
c
cathytree
我们实习的时候是混寝,不过就八间屋子,全是病房改造的,不过洗澡只有一个浴室,谁洗谁进去,从里面锁门那种。我们有个男生特别喜欢一个女孩儿,每次那姑娘洗澡,他都要当门神,生怕哪个男孩子偷看他仙女洗澡。
a
aiche
老大媳妇可尴尬死了
Haasden 发表于 2020-09-13 20:20

好在是学校已经放假了,老大和他媳妇过了一天就回老家了。我们后来吃了一周的霸王餐。算是封口费。喔,打碎的暖壶有一个是我的,忘了让他赔了,下次校友会的时候,我要找他讨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