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身高50%,体重90%,是过度喂养吗?需要减肥吗?

公马密码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出生到现在都是身高在50%到60%徘徊,体重却一直是90%到95%,儿医说没问题,但是美国是不是对体型的要求比较宽松?需不需要减肥?
小5小6
一岁娃要求啥体型啊?健健康康的不是挺好的吗?现在减肥不怕影响身高啊!真要做改善也是想办法长个吧!
小宝贝122118
没问题,我羡慕你娃
c
cliu706
没问题,不需要减肥
x
xiaoxiaoar
MM别担心, 我自己感觉这个比例多数时候是按全部人口的比例算的, 我自己觉得亚洲孩子的生长曲线可能会稍有不同, 我观察到周围中国孩子在小时候体重的比例都比较高的,而且这个年记我自己觉得是不用惦记减肥的吧, 娃想吃啥就吃啥,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如果家里有老人使劲塞孩子那种倒是可以考虑改一下,不放心就让娃多走走锻炼一下总是好的
2
201120152019
没事儿,我小外甥女1到3岁身高体重都是90%多,现在5岁多变成了身高80%多体重才30%了😓,吃得很多但是胖不起来,一家人都着急
e
emily25888
回复 1楼公马密码123的帖子
不算过度
公马密码123
谢谢各位MM,那我放心了
v
vaormd
才发现我看反了。还没法删帖。请忽略我。
这难道不是太瘦?还要减肥?光长身高不长肉嘛。我家同款娃。我一直觉得她瘦。
L
LunaMaria
别担心。会抽条的。
o
ostrakon
还好,我老二也是这样。现在一岁半过了,变成身高体重都90%了,虽然还是看着很胖。我觉得是之前测身高不准。
吃鸡蛋
没事,开始走路体重就下来了
快冬天了,容易生病,一场感冒发烧少好几磅,有富裕的肉肉多好
甜米酒
我的儿医一定会要求减肥了。BMI太大了
s
shoeholic
会走了吗?一般走路以后,多跑多动就会减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