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before的after之living room (updated with source)

V
Veronicalog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很喜欢的design,two-story fireplace (house 是staging的并不是我家,谢谢各位建议) Update source links: 地板是discounted engineered wood floor 壁炉上的镜子:Amazon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EV5AT6A/ref=ppx_yo_dt_b_asin_title_o08_s00?ie=UTF8&psc=1) 壁炉上的tall white vase:Crate and Barrel (https://www.crateandbarrel.com/alura-cream-tall-vase/s454807) 壁炉上的wood vase:Crate and Barrel (https://www.crateandbarrel.com/orla-small-natural-wood-vase/s430577 and https://www.crateandbarrel.com/orla-medium-natural-wood-vase/s430561) 壁炉上的beige vase:Target (https://www.target.com/p/stoneware-vase-gray-hearth-hand-with-magnolia/-/A-79796894?preselect=79295706) 长的画是:homegoods green tree painting:target (https://www.target.com/p/24-34-x30-34-forest-framed-wall-canvas-threshold-8482/-/A-54556618)
f
feifei1984
我一直觉得壁炉上边放个圆形的镜子最好看,楼主挑的这个镜子大小颜色都正正好
H
Hotchkiss
喜欢楼主的地板
c
cakemm
回复 1楼Veronicalogan的帖子
如果只有一层的空间,楼主装饰的非常棒,但是因为是调高的,感觉二层的空间太空了。
y
yuyubibibi
这也太美了
c
clearshadow
rug太小了………………
n
nitrogensec
画可以挂的高一点。在两层窗户中间的位置。这样不会显得上面太空旷。
v
vvl
画可以挂的高一点。在两层窗户中间的位置。这样不会显得上面太空旷。
nitrogensec 发表于 2020-09-12 21:39

画的高度应该和眼睛的高度一致
v
vvl
回复 1楼Veronicalogan的帖子
好看 看得出来用了很多心思
p
pangpang168
喜欢地板,能share一下是什么吗?以及价格。谢谢
V
Veronicalogan
喜欢地板,能share一下是什么吗?以及价格。谢谢
pangpang168 发表于 2020-09-13 00:02

买的是discontinue的打折地板
p
pangpang168
回复 11楼Veronicalogan的帖子
谢谢!彻底断了我的念想
n
nitrogensec
画的高度应该和眼睛的高度一致
vvl 发表于 2020-09-12 21:43

建议研究一下high ceiling怎么挂画。Google一下就会看到很多。
黑妞
这是看着拍照好看。但是仔细琢磨,有些不太实用。比如窗户,是不是要些windows treatment. 否则没有privacy. 墙最好换个颜色。staging 好看的,很少墙是白色的。沙发已经是奶白色。
l
ladykd
LZ镜子和墙上那幅长条的画哪里买的?
p
pxs06
很好看了。rug再大一些,把所有的seating都连起来。墙上的画感觉质感一般,可以再挑选一下。
很喜欢壁炉的装饰
w
wappig
好看,好看! 请问那副树的画是在哪里买的?谢谢!!!
j
jzrooo
好看 喜欢这种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