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breeder退役猫可以考虑吗

s
siete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和同样正规breeder的4-5月的小猫比较。价格便宜一些。并不多。
颜值方面是退役猫更好,毕竟是种猫。缺失了头两年的陪伴,会觉得差很多吗
n
nodoubt1981
可以呀,没什么不可以的。
w
wellness
今天去petCo正遇上他们的领养日,没有狗只有猫,那些猫咪好可爱呀,听说基本都已经被领养了还挺开心。自从去年有了狗对任何动物特有同情心,看到小动物没人要就难受。
b
believeicanfly
两岁还很年轻,当然可以
L
Louisewu
可以啊,只要性格好,健康没有大缺陷就没什么
m
mmmtttt
我家大猫是1岁半领来的,有时候会猜想她是的幼年时期是怎么样的,但并不影响我跟她建立感情。我觉得如果对性格有一定要求,成年猫反而比较好,我家老二从两个半月养起来的,小时候也是挺粘人的,长大了发现人家是只高冷喵。
k
kikichichi
养猫20年,成年猫,小猫都养过,个人觉得小猫养起更亲人,完全把我当亲妈,一岁多了还当自己是个baby, 一言不合就偎过来踩奶,揪起我胳膊一块就吸,完全就是:我再大也是你的崽儿,你能拿我怎么样啊!哎,甜蜜的负担! 成年猫也很乖,但是亲近中透着客气,不够真诚!就是:差不多得了,我也就是混口饭吃,你也不要入戏太深好吧!
t
ttxxtt
回复 7楼kikichichi的帖子
严重同意。 如果是breeder的好猫,我还可以接受跟我没有那么亲。 如果是领养杂种猫,还跟我不亲,那我领养它做啥,不是圣母,没有兴趣。
d
dupont2009
回复 8楼ttxxtt的帖子
这个看个人期望值吧……我家老二虽然是满月来家的,可是自己就是很独立的个性,我觉得只要他这辈子过的无忧无虑我就很开心了,比他其他的兄弟姐妹在街上有上顿没下顿的,他的小日子还是很爽的。
a
ameliamia
可以啊,种猫一般都是性格品相都特别好的,而且性格比较稳定了,不像小猫变数太大。
我家猫主子是三个月抱回来的,但是我还挺想等他妈退役了一起接过来,算是母子团聚吧哈哈
U
US2020
我家猫宝是小区流浪猫,三岁多了来到我们家,现在我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猫咪在哪呢?” 爱得不得了! 当初一个朋友说猫没有不好的,你碰上什么都会喜欢。果真如此!
m
monfay
奶猫,成年猫都养过,没觉得区别, 主要是猫猫自己的性格。
现在的两个(应该说一个了,有一个刚走)是三四岁跟我的,现在16了,很亲人,跟亲生的没区别。
西
西西里的传说
breeder的退役猫跟小奶猫比价格上有什么差别?会便宜点么
s
siete77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的朋友决定接了。
s
siete77
breeder的退役猫跟小奶猫比价格上有什么差别?会便宜点么
西西里的传说 发表于 2020-09-14 14:38

是会便宜一点。比一般按pet quality 卖的小猫比起来品相会好些。
一般退役猫生育过。接猫的时候会是2-4岁?每家猫舍不一样。 没生育过的退役猫很少很少,应该价格不会便宜,毕竟是繁育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