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图review brooks brothers 的一单 (some product links added)

a
asunflow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一单总是来说挺满意的,除了一条裙子(没拍照)有点小要退掉,其他还都不错。质量没得说。我1米6,120 磅左右,裙子买的是 size 2 or 2 p or S.
1. 灰色小top (背后还有系黑带的小细节)(cannot find the link anymore for this top on Brooks brothers'' site. Maybe it''''s sold out?) (配的是几年前买的AT 裤子)
2. 绣花裙。小玫瑰花很好看。 https://www.brooksbrothers.com/Rose-Embroidered-Hopsack-Sheath-Dress/SX00193,default,pd.html?dwvar_SX00193_Color=BLUM&contentpos=55&cgid=1922

3. 蓝色裙。质量很好。实物更好看,很合身。 https://www.brooksbrothers.com/Ponte-Knit-Cap-Sleeve-Sheath-Dress/SX00256,default,pd.html?dwvar_SX00256_Color=NAVY&contentpos=32&cgid=1922

4. 红色 wrap dress. 这条我有点犹豫,因为自己从没买过wrap dress, 大家觉得这个老气不? https://www.brooksbrothers.com/Jersey-Wrap-Dress/SX00257,default,pd.html

还有件蓝色开衫,也很满意。中规中矩的款式,就不照照片了。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都买到心头好! 😄
i
iochocolate
都好看 BB 是我最喜欢的牌子之一 可惜了
c
chuckle
最后一条红色裹身裙,我觉得确实看着有点老气,说不出哪里不对劲,反正就是没有前面两条裙子好看。从视觉效果上,第一套最美,显瘦。
a
asunflower
另外补充一句,裙子其实没那么长,是刚过膝盖一点。照片上看着长估计是照相角度问题 🙃
c
chuckle
另外补充一句,裙子其实没那么长,是刚过膝盖一点。照片上看着长估计是照相角度问题 🙃
asunflower 发表于 2020-09-12 17:03

我刚才也觉得俯拍效果比较明显,哈哈,俯拍就是容易自己把腿拍没了或拍短了
l
llily
好看好看!
t
tianshuhr
喜欢第一套
m
maggiewyj
喜欢前两套,第四套红色从照片上看比较老气,是不是实物更显好?
c
colorfulmud
只喜欢第一个,其他一般
m
manoe
蓝色连衣裙最好,挺刮修身,很flattering,红色wrap不是老气不老气的问题,看着不很fit,不flattering,颜色质地也不出挑,建议不留,其他两件都不错。
D
Dongdongdong55
都好看,就是红裙看起来有点不太和身
w
whatfor
红裙子很好看啊,就是里面就不要再穿一件了。怕领口低就自己缝起来点
t
tinmouse85
最喜欢第一件。dress逊色了点儿。
阔少
喜欢前两套,很衬身材。第三条也可以,估计上点配饰更好一些。
h
happylifeeveryday
2,3 比较好看,
剪秋萝碎米荠
灰上衣好看,种草了
r
relay
1 3 好看。 尤其是3, 一看就是好货,裁剪和料子都不错,低调一点就这么穿。要出彩的话,可以戴一条statement necklace。
o
onlynn0210
第一件好看!!!其他的也好看,但是总觉得没有特别出彩。但是又有谁天天都有心思穿的出彩!?
m
megQ
都好看,最后一套可以配珍珠项链 不会显得过红,从而中和一下
流木
蓝色dress楼主穿得很好看,有link吗?谢谢
s
straycat
回复 1楼asunflower的帖子
我怎么觉得红色裹身裙最好看,反而是前面几件更老气?
s
straycat
回复 1楼asunflower的帖子
不过红裙子感觉好像有点儿大了,显得比前两条裙子粗壮
l
lizGillies
第一套好看显瘦显年轻!
a
asunflower
蓝色dress楼主穿得很好看,有link吗?谢谢
流木 发表于 2020-09-12 21:56

This is the link: https://www.brooksbrothers.com/Ponte-Knit-Cap-Sleeve-Sheath-Dress/SX00256,default,pd.html?dwvar_SX00256_Color=NAVY&contentpos=32&cgid=1922
予新
图1的T恤好漂亮!
m
minizhu
很好看.........
j
jiajia2018
都比较一般,看不出来材质得高级感。可能他家就还是那种比较正式得衣服,带WOOL得面料,做得比较出色一点。
r
rummy
第二条好看,去看了下模特图,很挺刮的样子。总体上看质地都不错啊
d
dancingpig2019
喜欢第一个,其他一般
月清浅1
他家质量做工没得说,实物应该更显好。楼主妹子拍照离镜子远点效果会更好。心动红色裹裙。楼主妹子买的什么号?号码大小正常吗?谢谢!
a
asunflower
我买的都是2 号 或 2p 或 small。 感觉他家基本还是true to size 的。买了四条裙子只有一条size 2 的觉得有些紧,准备去退了。那条裙子没拍照。
月清浅1
我买的都是2 号 或 2p 或 small。 感觉他家基本还是true to size 的。买了四条裙子只有一条size 2 的觉得有些紧,准备去退了。那条裙子没拍照。
asunflower 发表于 2020-09-13 11:01

谢谢妹子!
z
zipfile
裹身裙里面垫背心真的很老土,要不就不要买这种款式,要不就直接穿大不了别针把领口固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