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A Perfect hoodie 还是 Lululemon hoodie

X
Xwx110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俩样子看起来都差不多,不知道选哪件。坐标大农村,无店可试。TNA(第一件)退货要运费,Lululemon(第二件) 是final sale。 有没有穿过的美女来说说料子怎么样,会不会穿起来显得很臃肿?



s
sunnyears
tna 的 pefect hoodie 质量材质非常好,可是帽子的设计特别不舒服,领口留的小,帽子非常厚,导致不戴时感觉往后坠,一堆布料堆在脖子那里,不舒爽。我的那件已经被我雪藏了,想着找个裁缝改成圆领无帽款。
j
jessiew
楼上说的是,aritzia hoodie真是领口太小,我后来都买他们家的zip hoodie,好穿很多
t
teamwork
aritzia 特别好看,材质也特别好,适合脖子细致的姑娘
W
WWmm
楼主和我当初有一摸一样的纠结。两件我都试过,最后买了 TNA。首先,质量都不错,没有洗完变形的顾虑。楼上两位说的问题我没啥感觉。 然后就是TNA 要厚一些,宽松一些。露露的是fit款,质地比较薄。 还有就是TNA 颜色选择多,打折后的价格亲民。我那时看上的露露的那个颜色,是死活不打折。
c
candeyige
tna 那件我头都套不进,只能买他家zip up 的hoodie
l
lishifu
tna 的 pefect hoodie 质量材质非常好,可是帽子的设计特别不舒服,领口留的小,帽子非常厚,导致不戴时感觉往后坠,一堆布料堆在脖子那里,不舒爽。我的那件已经被我雪藏了,想着找个裁缝改成圆领无帽款。
sunnyears 发表于 2020-09-12 16:59

我买了没帽子的😄
g
gina3007
tna的我去店里摸了一下连试都没试,单纯觉得太厚了
a
aros516
lululemon的all yours hoodie非常非常舒服,但是原价的那种,你看上如果是final sale那应该是terry料子的款,是薄很多的
n
nv_nv
我买了lulu 的 prefect oversized hoodie,我很喜欢。我是hoodie 控,买过无数hoodie,一般只买oversized 的。
l
loci
aritzia家的很厚但是不軟,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改進,這還不如買A&F,便宜又軟選擇還多
l
limimiao
第二件颜色真好看
v
vegetarcat
两个牌子的都有,都喜欢!
花花朵朵
All yours 别买Terry的。正常款是内层绒绒,软软的暖暖的很舒服。
X
Xwx1107
谢谢啊,幸亏来这里问一句,差点就买了final sale 那件lululemon terry
m
megQ
如果美东买TNA zip, 简单 暖和 显瘦
w
wonderibm
感觉卫衣配的这个legging一般人很难驾驭 尤其图一 要身材非常好啊
a
aicri
只有我觉得tna起球严重吗?买了四五件吧 现在看着当家居服都不妥(帽子碍事)
M
Multiverse
TNA的料子软,厚,穿上oversized却不显臃肿,买了同款好几种颜色。 那个领口小的问题,没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