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去生娃 是否很有必要找人陪or找nanny

x
xinyi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只有我们两个+1个2岁娃,平时都是自己看的,娃没有熟悉的其他大人。daycare也很久不去了。从来没请过nanny。
医院只允许一个大人陪同,并且不允许儿童进入。
要去生娃,本来想自己去,现在想是否很有必要找个人陪,可以找朋友,但是有什么突发情况 朋友也没法做什么啊; 还是找nanny,觉得娃会很不适应 不放心。 还是自己去。
小宝贝122118
白天找人看,晚上老公带着,你在医院把孩子送护士站
n
newbeginner
面临同样的情况,已经做好准备自己进医院生了
a
annnna
几个月前生的时候遇到同样情况 而且陪同的大人出了医院就不能再进了 没有老公只陪半天的选项 最后提前十天找了个月嫂 用十天时间让老大和她熟悉起来 生的时候放心把老大交给了月嫂
s
swanlolo
Lz要事先问清楚医院的规定,现在很多医院陪同的人员出去就不能再进去了,所以要么全程陪同,要么就没有陪同。可以考虑把孩子送朋友家两天
n
niuheliang
回复 3楼newbeginner的帖子
自己去生也得人接回家啊。我以前请的这种临时性nanny很专业。临时的按时收费高一点。有很多办法哄孩子。
t
tarafloat
和你家一摸一样的情况. 目前预定了生孩子那段时间的nanny,生的那天老公去陪半天,母子平安之后他就回家陪大娃了. 我是预约剖腹所以时间上还算可以提前精确安排.
M
Mongkiki
孩子放朋友家 老公进医院了就不能出来 出来了 就只能discharge的时候再接你回家了 大人和小孩都顺利的话 争取24小时出院接大宝回家
n
nobody2
我跟楼主同样情况,已经生完了。唯一可能不同的是我是planned c,所以知道什么时候会去医院。我们是孩子白天放daycare,老公医院陪我。下午老公接孩子在家带孩子,我医院一个人。医院有护士,不用太担心。
l
littlesnailstar
我是全程自己去医院生的,生完了自己在医院照顾娃,让老公全程在家带老大的。我胆子比较大,因为是二胎心理上没那么怕。而且如果小孩24小时黄疸不厉害的话,我们这里医院允许你在测试结果出来后就出院。所以一切顺利的话可能只在医院住一晚。就我所知像我这么干的还有别人。不过还是不太建议。我是建议你如果能找靠得住的baby sitter 最好你先生还是能陪个产,主要是快开到十指到生完后两小时这一段时间。万一出现紧急情况好有人做决定。这段时间也就几个小时,其余时间你一个人在医院没什么问题,无非自己辛苦点。
x
xinyi66
非常谢谢美妈们! 可能就自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