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最好用的维C精华

A
Aprial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上次在版上问关于鱼子酱抗衰老的事儿,虽然被打枪并发现自己坚持用视黄醇其实是走对了路的,但喜新厌旧你懂的…… 反正我最终下定决心要买Miriam Quevedo的鱼子酱护肤品试试,毕竟便宜点。
结果,结果,结果…… 鱼子酱系列不寄加拿大。放在之前这都不是事儿,我们住在边境的小伙伴儿都在美国边境租邮箱,买货取货方便的紧,但3月份到现在,加美边境就一直没开放…… 就一时冲动买了Black Baccara系列,卡刷完了,很有些不大懂自己的脑回路。
但就果然,误打误撞和深思熟虑的成功比例是差不多的。我必须大赞它家的维C精华,超级好用,明亮肤色淡化痘印第一名。它是透明的油,用的不是L-Ascorbic Acid,是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说是更稳定。用量很省,我这样的大脸,一次也就用3-5滴足够足够了。但效果真是看得见,我现在还没用下三分之一,明显感觉脸色明亮了,经年的痘印也变浅了。
护肤品里加金箔这个我是完全get不到,也就是颜值吧,好看,用着心里爽。回想了一下我用过的维c精华:
DE的我也喜欢,尤其是和它家的Protini一起用,我不太喜欢Bhydro,没什么保湿力。 SR好像和Miriam Quevedo的维C精华用的是一种衍生物,但它家这个系列从洗面奶到精华再到面霜,全不喜欢。 Skinceuticals用得最早也曾经最喜欢,但必须三个月内用完,否则就变质。价格不便宜,觉得浪费。 Madhippe也不错,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The Ordinary VC 液体不喜欢,使用感不好 The Ordinary VC粉,其实不差,和之前用过的Philosophy的VC粉差不多,量还大,就是麻烦,还容易潮,用着用着就搁置了。
Black Baccarra系列严重不推荐那个洗面奶,说是卸妆清洁一步搞定,我觉得它什么都搞不定。其它的效果都没看出来,目前无功无过。
有jm要图片和链接:

https://www.miriamquevedo.com/us/en/skincare/205-vitamin-c-serum-black-baccara-dynamic-30-vitamin-c-24k-gold-booster.html
z
zzsummer
有链接吗?多谢!
a
ayiya
脸色亮了也可能是蹲家蹲的
w
wonderingkid
英文名称是啥?
s
suin
成功的种了草,来张图?
x
xww2007
用过最好用的VC是裴礼康, cream状,好吸收,提亮效果明显。10ml一管也不怕氧化,就是价格劝退。当年bug deal好像$25还是$30收的一套4管, 原价$129还是$139舍不得再买了。 Dr Sebagh的朋友说痘印淡得很快,但我上脸完全无感
A
Aprial20
回复 7楼xww2007的帖子
你这个确实贵啊
s
saiyuki
谢谢lz分享 我现在感觉vc的产品 浓度到了 其实都有效果 就是要坚持 这个是不是金箔本身也会使得看起来脸色变亮了?
魔头
看到价格 默默退出🤣🤣🤣
s
somuch
章小蕙推荐过这个牌子的洗发水等产品。 自从用了这个牌子的鱼子酱洗发水后好像真的不想再换其它的了。
A
Aprial20
谢谢lz分享 我现在感觉vc的产品 浓度到了 其实都有效果 就是要坚持 这个是不是金箔本身也会使得看起来脸色变亮了?
saiyuki 发表于 2020-09-12 17:35

这个不懂,她家好像特别喜欢用金子啊,宝石啊啥的,还有个洗面粉,好多宝石粉,会很干吧我觉得
A
Aprial20
章小蕙推荐过这个牌子的洗发水等产品。 自从用了这个牌子的鱼子酱洗发水后好像真的不想再换其它的了。
somuch 发表于 2020-09-13 01:01

效果真是看得见。我不喜欢她家香味,评论好多人硕是贵妇香,可能是我不配。但这个维c精华就很好,有一丝丝甜,若有似无的。
A
Aprial20
哦,给SR平反一下,她家那个vc油还是挺好用的,浓度低,不刺激,适合维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