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 室外security camera

B
Beauti_Sunsh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大环境太不安全了,邻居停在steet 上的车半夜被偷走了, 想在前院和后院安装 security camera,求推荐。
s
smile1234
Blink户外很出名呀,3个摄像头我是大门,车库侧门,和后院门各一个。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86DKSHQ4/ref=as_li_ss_tl?th=1&linkCode=ll1&tag=linhong26-20&linkId=0a683b641248d16b3750233a75f4e678
蓝光加湿器
有钱nest ,没钱Wyze ,无线blink
B
BZH
ring 的 floodlingt camera挺好的,有两个灯很亮,camera也分辨率不错。前门装door Bell,后院装这个,打开一个app,一下看到全部的前后门视野,非常方便。
z
zhuyun
这种只要投资一次硬件就可以了?需要买很高的存储设备么?录像也是过几天就自动清除?
朝如青丝
Anker Eufy cam 2 1080p, local storage, 1 year battery life.
r
raining
Mark mark
d
danishcookies
Wyze前些日子firmware update以后 问题很多 我用的是室内的 喜欢它可以有SD卡 可以免费连续录 刚刚出的室外的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有钱nest ,没钱Wyze ,无线blink
蓝光加湿器 发表于 9/9/2020 1:33:3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