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整容干嘛都往她这样整,都撞脸了

A
Avri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 月25日,许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温岚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唱《夏天的风》视频。视频中,温岚身穿粉红格子衣服,头戴贝雷帽,看着非常时髦。
然而网友都在评论表示温岚整成刘晓庆了,更有网友直言温岚是刘晓庆与萧亚轩的结合体,质问温岚是跟她们同一个医生整的吗。
仔细来看温岚的脸,视频中,温岚的锥子脸非常突出,下巴瘦的有些吓人,两个颧骨很高很饱满,细细的眉毛和立挺的高鼻梁像混血,嘴唇看着很丰满,一双欧式大双眼皮引人瞩目,面部整体看起来像是玻尿酸打多了的样子。
再看刘晓庆,两人同样都是很深邃的眼睛轮廓,就连双眼皮也十分相似,鼻子也很立体,脸部整体轮廓也都十分的小,不难发现两人确实有许多相似的面部特征,这也难怪会有网友说温岚撞脸了刘晓庆。

菲菲菲
一直不知道她长得什么样 但是这首歌几年前好喜欢听啊
l
lm0317
好像啊
s
secret.
美颜吧
f
florenced
一个医生约的吧
c
chore
想起来温岚原来的脸,看着照片都觉得疼。 不过她一直很介意自己的长相,本来原住民气息浓厚,很多年前就开始整了,弄成这样还是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