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 HDD 出问题,求如何导出数据

l
luludey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万能的鲜花,Dell Insprion 3593,一个系统盘,一个1T的内置数据盘。才买两个月不到,数据盘(SATA MDD)居然死菜了!!!
系统盘是好的,数据盘上的文件大部分都能看到,可就是打不开,也不能拷贝。重启几次,严重的一次系统都检测不到数据盘了。给Dell客服电话,被告知数据修复不在warranty范围内,得自己想办法。
chkdsk不行,说是raw drive没法check。试了几个software,要不就是文件扫描速度巨慢,要不就是搜到了无法导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经验,最后是怎么处理的。求救!!
f
fivestone
回复 1楼luludeyang的帖子
很可能是SSD盘的硬件出了问题。建议不要对SSD做有任何改变的处理,首先是确定是机器问题,还是硬盘问题。可以把内置硬盘拿出来,装入USB外置硬盘,测试看是否有问题。
如果外置硬盘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试试clone盘软件,可以用RAW方式。
如果还不行,再试数据恢复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