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omo:“联邦无能”威胁要比COVID-19病毒严重

j
jianggous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库莫说:“杀死病毒的唯一方法是科学和医学,而这个联邦政府仍然不了解这一事实。” “我们正在抵抗的真正病毒不是COVID。我们在对抗比COVID更严重的病毒。您知道哪种病毒比COVID差吗?美国分裂和联邦无能的病毒。“这是来自CDC,这是他们自己的话,” Cuomo补充说。“他自己的官员。现在,也许这就是总统试图将我们的权力从CDC夺走的原因。我不会感到惊讶。” http://www.salamancapress.com/news/state/cuomo-federal-incompetence-worse-threat-than-covid-19-virus/article_65f17c8f-69a9-521b-a9ee-4628dcfbd414.html?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itter&utm_campaign=user-share
w
woshihai
给你们培训中心的领导提一下、下次引用别人的话吧。这个哭么在美国早就没信誉了。
a
angelina68
你纽约州州长管得了纽约市市长吗?美国是联邦制,川普要用羟氯喹。你们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