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永封之后,为什么会有人被逼到自杀,因为已经不是一个社交工具而是垄断性下丧失了一切,犹如坐牢

d
dingdingdd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微信被腾讯永封之后有何影响?不止是钱麻烦 社交关系都没了 2020年微信对国内的手机用户有多重要?这个事连苹果公司都不敢贸然跟微信对着干,因为微信几乎是人人必装。 今天的一个热点新闻大家也都看到了,一名男子因为微信被封禁而在腾讯办公楼区跳楼自杀,多次申诉解封都没通过,而这个微信还是要用于生意往来的,对他影响很大。 既然微信这么重要,账号被封,甚至是被永久封禁之后,微信用户到底有什么影响?大家今天关注的主要是资金安全,但实际影响不止于此。 此前有账号被封禁的用户马锐拉总结了一份详细的“攻略”,告诉大家被封禁之后会带来多大的麻烦。 被永久封禁之后,你只能临时登录下,发消息、朋友圈、修改个人资料这些肯定不行了,但还可以收到群消息,还可以删除并退群。 对于网传说的有贷款就不会被封,这个消息是错的,被封之后微信资产和负债还是正常的,还可以充值和扫码付款,相当于嘴巴被堵上了。 微信被封禁之后,更大的麻烦主要是来自于社交关系,换新号就要重新加所有联系人,如果平时不注意备份联系人资料,让社交关系完全依赖微信,那么一旦被封禁,就相当于消失了一样。 总之,微信一旦被封禁,带来的麻烦真的是太多了,特别是社交关系依赖微信较多的情况下。
相关阅读 全国第一例:大学生帮人解封微信账号 被判刑上方文Q | 23分钟前 4 因微信封号跳楼男子哥哥发声:确实太傻 腾讯人工客服不作为朝晖 | 2小时前 30 男子微信被封跳楼自杀 腾讯承诺被群嘲:你的钱还听你的吗?宪瑞 | 6小时前 40 反转!腾讯突然改口:男子微信被封从我司坠亡不属实上方文Q | 9小时前 47 男子因微信被封从腾讯公司坠亡 前快播CEO王欣说出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q
qwerty_sun
和去YouTube总部打枪的女的一样。以后大家就都被科技平台绑架了。
d
dingdingdddd
微信永久封禁:从入门到精通 ​​​​ @马锐拉March 10, 2020 原微博
当你某天醒来,发现微信自动退出并弹出窗口说:该帐号因涉嫌 XXXX 等围法围规内容被永久限制登录,轻触“确定”可了解详情时,不要惊慌,因为事已至此,惊慌也无济于事! 你将永世不得在此微信帐号发布任何内容,包括:消息、朋友圈,你也永世不得修改任何资料,包括你的个人信息,比如头像、签名、地区、性别等等。不要视图通过修改个人资料向外传递消息。你应该知道,你的账号已经成为信息黑洞,没有任何向外辐射信息的可能。 你依然可以通过“临时登录”进入你的微信,只是行为受限于第 2 条。 网上流传的在微信里贷款就不会被封禁是谣言。被封禁后,你的微信资产和负债·切照常,你甚至仍然可以充值和扫码付款,你只是嘴巴被人堵上了。 你依然可以收到你加入的群所有的群消息。 你可以删除并退出群。 你无法解散你创建的群,你只能退出这个群,并想办法联系自动成为群主的那个人解散你创建的群。 你可以用新的微信号绑定你被封禁的微信号使用的手机号,被封禁微信号将自定解绑此手机,所以不用担心你的手机号废掉。 你不能向任何微信号发送联系人名片。 你无法向任何微信号分享群二维码。 注册新的微信号,但所有的好友,你必须手动重加。如果你发现联系人资料页上没有显示自定义微信号或者电话号码,你将无法再添加此人为微信联系人。如果你的联系人不允许通过微信号或者手机号码搜索到他,那么理论上,你们也将永世失联。 注册新的微信号,无法再主动加入原来的群。只能找人把你拉进群。 如果你的微信号绑定了 ETC,你可以在新的微信号里关注 ETC 助手公众号,通过手动输入“更换微信"进行解绑后重新绑定如果你被封禁的微信号绑定了两辆车的 ETC,那么恭喜你,你无法解绑,你的 ETC 将永世封印在你被封禁的微信号里。 如果你的微信号有任何免密支付的签约(支付-扣费服务),比如自动续腾讯视频 VIP,请取消,因为你的微信无法再登录腾讯视频了。 你也永世无法再用此微信登录任何腾讯产品或者其他绑定了此微信登录的应用了。你需要一一手动解绑,有些无法解绑的,你就永远失去你的账号了 你可以通过另一个微信号联系微信客服对被封禁帐号进行申诉,但是申诉成功率为零,为零,为零。 大概率你的帐号不是被微信封禁,而是被有关 XX 通报封禁,你不知道 XX 是哪个部门,你无法申请行政复议,你甚至不知道你的具体围规行为是啥,一切都是概率波与黑盒,在你的周围弥漫。 你的被封禁帐号会频繁持续收到“微信团队”发给你的信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提醒你:你已经被判无期徒刑,不要再做徒劳地挽回。 微信已经开始灰度测试新功能:你将可以提取你的通讯录。但目前还未全面开放。 不要让你的整个社交关系都依赖于微信,否则一旦被封禁,你就是一个消失了的人。 我们确实需要另一个即时通讯工具了。
原微博附图


d
dingdingdddd
腾讯大概有六万员工。 腾讯没有人工客服,即使是到总部大楼,你都找不到向谁申诉。 腾讯不怕人告,号称南山必胜客。
S
Shinlg
流氓垃圾公司, 所有封号禁言又不能申诉的社交公司都是垃圾
d
durkin
腾讯大概有六万员工。 腾讯没有人工客服,即使是到总部大楼,你都找不到向谁申诉。 腾讯不怕人告,号称南山必胜客。
dingdingdddd 发表于 2020-08-27 11:12

谁能在腾迅法务部附属南山区法院赢腾迅啊,那是他们自己家开的。
E
EdwardVIII
微信被封就自殺挺好的。中共國流氓只要逆來順受的韭菜,敢反抗共產黨的根本沒有,報復社會其他弱者的有一些,自殺的有一些,等這些都被清除了,中國就是最優民族了。
b
believeicanfly
那个新闻好像是用微信做生意,欠款收不回来了。应该数额比较大
t
tuer
这帖子谁写的啊,深井冰啊。who cares,微信社交真这么重要吗?几百年不聊天的。再说回国了就又能用了,有啥啊。
c
chixal
回复 1楼dingdingdddd的帖子
今年脑补第一名非你莫属
b
blacklazycat
腾讯真的是个垃圾公司,我现在就尽量不用微信支付之类的了,免得哪天把我的微信给封了。前几天我就因为在一个qq群里对天天鼓吹中美战争的人说了一句"中美不会打仗的,你还是关心关心某大2022年下不下台吧"。就这句把我快二十年的qq号永久封禁了,还好我的qq红包里只有几块钱,懒得麻烦去取出来了。联系人都没了,申诉了两遍都说违反法律,也不说哪句违反了哪条法律。现在慢慢得把社交关系从微信剥离,除了跟国内的家人联系还有一些有用的群,其它基本就不用微信了,给爸妈都换了苹果产品,以后跟爸妈联系也尽量facetime和imessage。
m
mingrimingyue
封账号就封账号吧 钱不给人拿出来是怎么回事?
i
iheartnyc
依赖这些平台维生的每天都战战兢兢,有些平台几十个人全职投入,估值上亿,一个红头文件下来就封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