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从国内汇款

f
fatgu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以为只要选择跨境汇款,就直接把人民币汇来美国了。第一次操作,稳妥起见问了问中行和工商行的客服,都说要操作两步,第一步选则购汇服务换汇,第二步才能选择境外i汇款服务把钱到国外账户。请问有经验的mm是这样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听说有的汇款不顺利银行刁难的,都是在哪一步呢? 另外,工商和中行,家哪的手机银行汇款比较推荐呢?手续费用是一个考虑,但主要是谁家会比较顺畅,不会被刁难。
x
xiaoqiangq
支付宝,一次可换 20万的人民币。或者手机银行也行。就一步,不需要自己换汇。系统内部自己处理。
h
hotyoga
关注一下。我爸死活不相信手机银行可以汇钱过来
f
freewilly
回复 2楼xiaoqiangq的帖子
为啥我的支付宝一次只能换3万现在
j
jchen36
账户里没有现汇,就先换再汇。
t
tuer
是要先购汇然后汇款。 两家银行差别不大吧不值得花时间比来比去的。
m
mmmmm
户头里要有外币才可以汇出外币。没有要先换汇。然后才能跨境汇款。中行会需要一个密码器。工行不知道🤷‍♀️
一粒橘子
最近朋友刚帮忙弄了,要先购买美元,然后再汇出,其实是两步,只是银行的人帮你一起操作了。神奇的是,我一个朋友汇成功了,另一个朋友被打回了,打回账户的是美元。
rmb直接汇来美国了?能取出来么?还是能花?哈哈哈哈 招行app挺方便,我爹刚汇了4w
d
deann
lz大概很少看华人里相关主题的帖子,经常有讨论的。汇不成功多数是在柜台操作,账户是老人的会有点麻烦,还有各个地方银行政策松紧不一样,另外汇款理由填得不对,记得购汇时和汇款时的理由要一样。感觉用交行、招行这些会比四大行麻烦少点,当然最后可能还是和地方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