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穆女说珍珠奶茶是亚洲人偷的黑人文化

b
benyo2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黑穆斯林女人说珍珠奶茶是黑人文化,亚洲人都是小偷。她只支持黑命贵的business。
亚洲店员们被吓傻了。不敢报警,更不敢轰她出去。
唯一欣慰是有个黑哥们帮奶茶店说话,不过马上被骂成是"coon," 秒开出黑籍,算自恨黑奸。
所以黄左们不要高兴太早,你们在真·racist左派鄙视链上只是比straight白男稍微高一点。头上还有黑幕墨, 各种LGBT。左派当道后,这些人是随便歧视亚裔的。
https://twitter.com/MrAndyNgo/status/1297618336117710848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twitter.com/i/videos/1297618336117710848


哲仁布措
木薯本来就是非洲特产,放两片树叶,一土碗羚羊奶一煮就是原始波霸奶茶。很有道理啊。
T
TotallyNaked
神经病吧,自己也可以开一家啊
驫龘麤靐
木薯本来就是非洲特产,放两片树叶,一土碗羚羊奶一煮就是原始波霸奶茶。很有道理啊。
哲仁布措 发表于 2020-08-27 10:15

木薯是美洲原产吧?非洲黑人可是连第一次社会大分工都没有能够独立产生,对世界文明的贡献乏善可陈。 另外我印象里,据说波霸/珍珠是二战期间,日本兵困守太平洋小岛,饿急了,就学土著在树皮还是什么东西里洗出淀粉,然后才慢慢演化成奶茶里的珍珠。当然现在的原料早就改成便宜的各种淀粉。
摇滚娃娃go
Trap House, 就是那种在shady neighborhood 非法制造售卖drug的小黑屋。我觉得和奶茶无关,是因为这家店叫Trap Tea。这黑女在视频里提到Trap, 她应该是看到Trap就想到Trap house, 就觉得肯定只和黑人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