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Academy online class 团购

k
kittypangd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有人感兴趣,可以给我发站短沟通PAYPAL或zellex信息,够六人截团。一个账户可以有6个学生。第一个学生全价$96/年,后面的每个人 $48/year. 所以六个人组团价格是每人$56/year.
这个是online version with grade 2-5 800 lessons,详情可见https://beastacademy.com/online/enroll
因为去年团购过一年,所以也算做个广告吧:这个课程注册后是可以在2-5年级任选的。我家小朋友去年团购了以后做了两年多的课程,比做新加坡数学要开心很多,感觉比新加坡数学的INTENSIVE系统,又像KHAN ACADEMY那样太基础和枯燥。算是能把提高数学能力和兴趣兼顾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a
angelahoho
我报名参团,已发信箱
k
kittypangdun
我报名参团,已发信箱
angelahoho 发表于 2020-08-27 00:17

好的,已经回复站短。
争取明天收到PAYPAL后就可以下单购买,然后我们尽快完成注册开用。
f
fattyfish
回复 1楼kittypangdun的帖子
也报一个名。这个会有纸版书和练习册吗
k
kittypangdun
回复 1楼kittypangdun的帖子
也报一个名。这个会有纸版书和练习册吗
fattyfish 发表于 2020-08-27 01:15

有纸书和练习册,我团的这个是网课的,不包括纸书。MM可以自己去BA网站上看看纸书和练习册的价格,印象中买要给年级的就比买网课贵。
网课的好处是大部分单元有VIDEO真人讲,而且可以跨年级,我感觉比纸书更划算点,当然可能对眼睛不太好。
l
little_mama
麻烦lz看一下,早上给你发了短消息
F
Fiona1220
报名参加已经站短
w
wangela
报名参加
k
kittypangdun
截单了。
按照和我联系的先后顺序我已经和其他五个MM一起组团下单了。给我发站短没有回复的是因为之前再等前面几个MM的付款,现在已确认不能再加人了,不好意思了。 如果有热心的MM可以再组个团,还是有很多MM感兴趣的,应该很容易成团的。
心如平原驰马
借lz帖子求加个团,或者我来组团也可以
j
jollycoconut
需要,报名
l
littleflyingpig
等组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