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对这位82岁老太太的穿搭心动了

E
Esacp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很喜欢这个日本一位奶奶,82岁了依然活得精致,即便有着发福的身材,可通过她的时髦穿搭依然能感受到对生活的追求与热情。 基础款+基础色

个人觉得,到了这个年纪,穿衣打扮看的是舒适时髦,短裤其实只要不是太短,没有什么不能穿的,同样的卡其短裤配V领的T恤,依然是皮鞋+长袜的搭配,很酷很有范,这个样子完全都不像是82岁的人。

善于利用配饰
像这一身驼色的针织衫+驼色百褶裙+驼色外套,如果没有珍珠项链的点缀就显得很淡,珍珠项链一搭,立马高贵优雅了。
黑色果然显瘦,连发福的身材都掩盖了。
其实这位老奶奶丝巾当头巾的搭配造型还挺多的,尤其是配上墨镜,右边这两天太美,太有气场了,很有浪漫法式的情调。
因为有了一颗时髦的心,虽然身材发福了,容颜不再,可是和年龄小一点的女性站在一起依然是那么有魅力。 勇敢尝试亮色系

紫色配牛仔裤,长窜的珍珠项链点缀,很精致很优雅,日常生活看很舒服。
对此有网友说这位奶奶的舒适造型比街上的大妈穿旗袍要自然舒适多了。
像这位老奶奶她身材发福了,皮肤松垮,毕竟82岁了,旗袍很修身对于身材的要求也很高,那宽松舒适的服装反倒更适合她,而且旗袍更考验气质身材。 相较之下,还是把日常服装穿的更时髦来的更有趣,更舒服。
卡多司基
确实比旗袍好看太多了,穿旗袍的那些,虽然比老太太年轻,却让人一眼看出老来,这老太太还真显年轻,哪像82的。
G
God2me
回复 1楼Esacpe的帖子
气质好,国内很多老人要么用力过度,要么不修边幅……掌握好度不多。
d
dingdang008
非常有时尚感,给人舒服的感觉
l
lizGillies
好看又舒服,我应该是走这个路线的
s
susan1980
好看又舒服,我应该是走这个路线的+1
a
angelene
等我老了,借鉴一下
N
Niuniu6518
太酷了
k
kazama
我觉得大多数老年人就这身材,挺好的
胖兔球球
怎么开心怎么来!
b
bioyoyo
这个老太太她化妆啊,妆容起了很大作用
c
complicated
赞生活的态度,这个老太太个真高啊
j
jiajia2018
这个老太太她化妆啊,妆容起了很大作用
bioyoyo 发表于 2020-08-27 09:40

化妆和头发。
咱们很多大妈,包括我自己,对化妆和头发比较不重视。衣服买的多,但是没有妆发加持,其实整体形象不容易put together
z
zhuozhuo19
回复1楼Esacpe的帖子 很不错👍主要是腰板儿挺直很有自信,82能这样很不容易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aodahelaosan
看着很舒服
y
yiquxinci
好厉害 这搭配不靠脸和身材啊
L
LazyBooBoo
好看的!感觉比我穿的好看多了lol
一枝独秀
老太太首先挺有钱,背LV,戴Cartier,各种衣服配饰看上去质量很好。然后皮肤比较白,虽然身材有点发福但也没有太走样。发量发型都挺好,头发松松的盘起来看上去温柔还显年轻,尤其吹出来蓬松反翘的刘海,增色不少。如果是烫过的短发也恨精神,像秦怡那样。
B
BlueTooth
喜欢啊!看着非常舒服。请问她是有blog还是instagram?给个link吧,想多看几张。谢谢!
c
colorfulmud
头发真的好重要,理解为啥美国人那么重视头发了
s
sungirl2004
审美真的很好,没有因为上年纪就穿五颜六色或者大花鲜艳的,也没有太贵妇的款式
木牛流马
老奶奶的打扮很喜欢,不过不必厚此薄彼吧,有穿旗袍的身材也要大方秀出来
我特喜欢
老年人很多脚和关节不好,这种没有cushion的鞋子和露出膝盖的裤子很多老年人都不会考虑 。
x
xiaoling99
很年轻呀,小腿线条很好
w
wavelll
国内城市老太大部分都这样吧?
C
Chowhound
好看啊
乖小乖
这个年龄能穿上高跟鞋,就不是一般老太太。

d
deelan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c
cheey7
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