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可怕的事实

r
reig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7个事实证明美国经济目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灾区......
#1根据旧金山商会的数据,整个旧金山市超过一半的店面都已经停止营业。
#2 就在几个小时前,纽约市报告称,7月份的失业率接近20%。
#3号说到纽约,上个月全市83%的餐馆都无法支付全部租金。
#4号在2020年,路易斯安那州失去的工作岗位是卡特里娜飓风后的两倍。 顺便说一句,许多人担心飓风劳拉带来的破坏可能会超过KATRINA。
#5 在南卡罗来纳州,有52%的租房者 "有被驱逐的风险",令人瞠目结舌。
#6 美国人现在欠下的未付租金超过210亿美元。
#7 总体来说,27%的美国人上个月没有支付房租或抵押贷款。
#8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数据,上个季度住宅抵押贷款的拖欠率增加了386个基点。 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快速的上升幅度。
#9 美国的破产率已经达到了10年来的最高水平,而且随着今年年底的临近,预计破产率将急剧上升。
#10对于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来说,预计2020年将出现创纪录的破产数量。
#11 6月份世界贸易额暴跌至 "历史最低水平"。
#12 上个月拖欠30天或以上的酒店抵押贷款比例飙升至高达23.4%。
#13 美国航空公司刚刚宣布,他们将在下个月裁减19,000个工作岗位。
#14 在这次大流行初期被裁员后重新上班的美国工人中,有31%的人已经被第二次裁员,还有26%的人被告知可能很快就会被裁员。
#15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在这次大流行期间被裁员的美国工人中,大约有一半的人认为他们的工作损失是永久性的。
#16 国税局预计今年收到的W-2表格将比原来预计的少3700万份。
#17在过去的22周里,超过5700万美国人提出了新的失业救济申请。 在美国的历史上,我们从未见过任何值得与之相比的事情。
该名单中的许多数字是如此的夸张,以至于很难相信它们是真的。
我们在2008年和2009年所经历的是 "深度衰退",但我们现在所经历的情况要糟糕得多。

元芳说
同时股市还在创新高。绝了!
T
Tigerdoc
Hmmmmmmmmmm
开心
难以想象今年冬天会怎样……
R
Robertweed
Source please?
l
louaci
Zero hedge 的文章。两极分化很厉害。
s
sophia002
同时房市还没跌,有的还在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