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核酸检测是怎么个操作法?纽约(2号)-韩国(4号)-中国这个路线,需要做吗,最晚哪一天做?

h
huahualip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非常迷惑,打电话给国航,国航说从韩国起飞不用做检测,但我们从美国始发啊!想打电话给大使馆,没人接……明天继续打,先来华人问问。五天内这个规定,指的是始发登机时间,还是中转登机时间?如果是中转登记时间,那简直扯淡,时间太紧了! 非常生气想骂娘,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w
whytimea
韩国转机要核酸,美国出发不用。小程序里可以自己输入路线看是否需要核酸码的
核酸码要覆盖到中转登机时间 从报告时间开始算
我知道这个政策很脑残,但是没有办法。 现在有很多花钱的机构可以次日出结果的,你可以去搜一下。找不到可以私信我,我可以推荐
我父母刚走这条路线回去,核酸码什么的都做了
e
erniuth
你把行程在微信小程序里选一下就提示你去做核酸了,是按照韩国回国那段的正常起飞时间来算的,不过不是取样时间,是出报告时间,找一两天出结果的算准了应该可以
h
huahualipo
好的,非常感谢各位的信息!以及,感谢告知是从出报告时间开始算,这样的话应该余裕多一些,只要报告在五天以内就可以对不对?
h
huahualipo
等一下,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要是以出报告的时间为准的话,那检测时间多长都不要紧,是这个意思吗?假如说七天出报告,那么我甚至可以5+7=12天以前去做检测??
w
whytimea
是的,规定就是这么脑残 但问题是你没法控制出报告的时间 出早了,核酸码就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