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两件LJ的白菜(短裤,Tank)

w
windse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兴趣请直接短不用排。 我会打包好让usps pick up. Pick up以后我会收到email confirmation. 但这个confirmation 里面是没有usps的tracking number的, 晚一点usps处理了以后tracking number 才会更新。 usps pick up以后我就不负责邮寄问题了哈。我用过usps pick up没有什么问题哈,只是pick up当时我没有receipt。
w
windsea
姜黄色tank, NWT. Size S. 非常美非常美的姜黄色,手感很好质量很赞,可以单穿(有塞pad的地方)也可以叠穿,非常实用好搭配。我穿S有点大了,后来好不容易买到了xs。75.99->24.5+tax+shipping 转。实物颜色跟室外模特图一样,无色差。
w
windsea
Running short, NWT, size xs. 大概3”,最理想的长度,速干面料,里面有自带的内裤。也是好不容易买到的xs号,穿起来还是大了一些。75.99->24.5+tax+shipping.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