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的家长会考虑冬天去Florida住一两个月吗?

j
johnny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公司已经宣布今年都wfh, 家有四岁娃,大概这个学期都是remote only.现在正在和朋友考虑一起干脆去佛罗里达租个自带游泳池的house,一边办公一边带娃。正好娃们也有个伴,然后还可以稍微有点outdoor activities. 想着如果这个冬天都关在狭窄的apartment里面怎么过啊。正好也看到现在东部过来往返机票才51.
想看看版上父母有没有什么suggestion..不知道现在florida究竟情况怎样。
然后如果是orlando附近有没有不错的居住地方推荐或者tampa?
谢谢!欢迎版上的吐槽,已经麻木了.
b
babyflynn
身边大批人搬到了乡下,我自己也是,但是不会去佛罗里达,看看佛罗里达现在的疫情,冬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在乡下sfh里面几个acre的地还不够玩么,而且还是要离家里和朋友近一些,一旦有事情大家有个照应,去山里或者佛罗里达,就是拍照好看而已,真正每天的生活,人生地不熟,哪里会是想的那么简单。还有,要租也是自己单独租,跟再好的朋友,一起住一个冬天,就等着友尽吧
R
Ruth
我们公司要求离开在公司登记在案的住所从其他地方remote上班超过3周,需要报告hr。没说不可以,但是有税务啊之类的程序要走。
e
emmachka
要确保附近有 in network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