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开始就家里蹲,自力更生吧 参团AR +Myon + star

s
saiguajiataoy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Accelerated Reader (AR)+Star Reading(SR)+myON Reader  适用人群:K-12 学生 有效期:一年 价格范围:60人购买,$70/人;80购买,$60/人;100购买,$50/人。 介绍:官网:https://www.renaissance.com/   AR测试的是孩子对单本书的阅读理解,超过20万本书的阅读测试题库 AR系统需要自备纸版书或电子书,在线不提供书籍文本阅读。 AR里的Reading Practice,测试的题目以细节为主,根据书的长度, 有 3-20 题测试题不等。大部分 AR 书籍还有 Vocabulary Practice 词汇测试,可以测试孩子有没有根据上下文理解词汇的含义。到了章节书的难度时,部分书还有 Literacy 测试,通常文章里没有现成的答案,需要孩子根据文本进行推理,总结,概括的能力。   STAR测试的是孩子的阅读能力。 每次测试35题或34题,题目难度是自适应的, 如果孩子做对第一题,下一题就会比第一题难; 如果孩子做错了第一题,下一题就会比第一题简单; 如果一直做对,题目会越来越难; 如果中间有做错,下一题难度会再倒回一些; 第一次测试,第一题的难度是根据孩子所在年级的平均水平来定的; 第二次测试起,第一题的难度就是根据孩子前一次测试结果来定的。    MyON在线英语阅读图书馆。 近 6000本 可在线阅读的英文原版电子书  几乎都有 音频 ,在阅读后配有 AR阅读理解题  涵盖K-12年级各种主题的 科普(nonfiction)和小说类(fiction) 体裁读物  Lexile难度从 BR200到L1500 左右;AR难度 1.0-13.0 左右  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端都可登陆, 在线、离线 均可使用  提供详细的 阅读报告 ,显示孩子的阅读水平进阶过程  免费Lexile 测试      实际在使用中,这样的顺序: 1、孩子先进行STAR测试,得出适合孩子的阅读难度范围; 2、然后在https://www.arbookfind.com这个免费资源来看看手边的原版书是否适合孩子,(AR系统里没有书,只有测试题),读完以后在AR系统里完成AR Quiz,了解孩子对刚读完的书阅读理解程度。   三个软件配套一起团购,是因为考虑到AR只是题库,本身没有书,而myon是电子图书馆,也是有声读物,在myon里读的书,可以到AR系统去做测试,两个阅读系统互为补充。
s
saiguajiataoyan
有感兴趣的家长一起吗
m
moonrose
我感兴趣,我们学区提供AR, 但没有myon, 怎么团购?谢谢
c
cathytree
这些一般学校都有了。myON那个我们暑假把书都读了七七八八,我感觉不是很好看,就是完全为了读书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