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广州隔离酒店住宿如何,隔离后飞机票咋买,行李呢?

a
aiden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总算买了机票回国,需要落地广州隔离14天,然后才让再买机票飞回家。有已经隔离过从广州再飞回家的网友分享点经验和Tips吗?实在不放心老人,心里真是愧疚,无法陪同。谢谢🙏
如有同飞群请拉群,南航的航班,多谢!
n
new_bie
回复 1楼aidenw的帖子
请问楼主,是哪里飞广州?是五个一吗? 我也要回内地,不想在北京/上海隔离。广州可以接受。
我以前在别的网站看到,隔离快结束时,就可以订回内地的票。 隔离出来后,就完全自由。具体什么网站我记不得了。
唉。现在回趟老家怎么这么难呀!
s
shmily1299
父母之前在天津隔离过,14天快结束的时候,再买机票就可以了,当时我是第十天的时候帮他们买的。
a
aidenw
回复 2楼new_bie的帖子
是五个一,LA飞广州。我倒希望去北京或者上海隔离,当然北京去不了实际应该是在天津隔离。
o
onlytoto
住哪間隔離酒店你也不能挑,隨機分配不是嗎
a
aidenw
请问楼上酒店隔离情况怎么样啊?不准出酒店房门?一人一间?吃饭包在酒店住宿费用内吗?
我有同学在上海隔离,对门的被拉去医院了应该是检测不合格吧,所以担心酒店的隔离状况。
心不大,只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x
xinchenxinchen
回复 2楼new_bie的帖子
如果机票买到广州,隔离14天后飞去北京的话,在北京就不用隔离了吗?
b
bigno
从朋友经历看,广州深圳隔离条件很好。服务比北京快捷多了
a
aidenw
回复 8楼bigno的帖子
希望如此,刚在小红书上看到一人从曼谷回广州被分到东莞隔离,条件不咋的,4月的。没找到近期的分享。其实就是希望卫生安全。
a
aidenw
据说入住酒店不让开空调?大夏天的广州啊?!真的吗?
x
xyzview
我们也是五个一南航,加上吧
a
aidenw
回复 11楼xyzview的帖子
咋加?你们哪天的航班?
l
lydwxg
回复 1楼aidenw的帖子
楼主自己买的票吗?几月的?求买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