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为什么涨?

咖啡熊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月份卖了股票的人表示不理解
e
eatsilver
fed
s
syb1999
同不理解,我能想到的唯一原因是fed无限qe。坐等其他人分析
N
NJ橘猫
看好经济复苏呗
保持沉默
FED无限制印钱,货币无限制贬值,股市无限制涨。
手上有资产可以投资的人就越来越富,平时勉强谋生,挣多少花多少的,这次结束后就发现以前够用的工资再也不够了。
咖啡熊
卖了股票好后悔啊,呜呜
我想保护你
美元跌了10%, 还要再跌5%-10%, 算到s&p上就是400-600点,之前的top是3300左右。
兰聆小小生
回复 1楼咖啡熊的帖子
月经贴..........
宇猫
以前有点儿闲钱都大手大脚花掉了。今年疫情导致旅游消费被动省下来了,加上Fed注水,闲钱放银行存着就是贬值,还不如放股市大盘,就当是抵消通胀了。
j
jennyqq
一:股市首先是预期,想象中瘟疫总会被克服的。二:然后股市里的人大部分估计也是没啥章法的非专业人士,看见股市涨就怕miss out. 三:利息太低,投股市收的dividend 都比银行利息多。四 index/passive 投资掩盖了大部分股票还没恢复的真相,靠几只tech龙头拉起。
l
lastunas
回复 10楼jennyqq的帖子
大批Robinhood 小年轻在炒股
H
Huahuapig
就是还是有资金在入场。资本市场要是能被看懂还玩什么?!
S
Spiritual
经济学人说的TINA- There Is No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