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颜色选择请教

w
welvm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房子东西向,采光好,层高10ft左右,一般什么颜色的墙面比较好看?现在是地毯,打算换成木地板。厨房是樱桃木橱柜,深色大理石台面,这种情况搭配偏灰的色调,和谐吗?
有品牌和色号推荐更好啦。
谢谢指教。
C
Chopard
樱桃木也有很多颜色,如果是只有清漆的原色配灰的挺好看的。如果是几十年之前流行的那种红的发黑的颜色配灰色就很难看。
h
hideandseek
我感觉现在off white的颜色又流行回来了,家里的总体色调都偏明亮。樱桃木和深色台面还是配off white比较稳妥。
灰色的墙面需要在家具和软装上大量用白色,把灰色调里的白色带出来。否则就是水泥墙的感觉。
w
welvmao
谢谢楼上二位!👍 茅塞顿开的感觉。祝开心🥳
l
llocecl
真到选的时候才发现灰色也很难选的。因为环境的原因大部分灰色都有其他颜色的调调,发红的,发黄的,发蓝的,甚至发紫的灰。现在豪宅里比较流行是发黄一点的灰,就是浅棕灰,比如Benjamin Moore Revere Pewter HC-172 我个人比较偏好冷调一点的灰,比如 Sherwin Williams Stone Eagle HGSW1456
D
DaHill
楼主我想说不要轻易刷白,白色真的很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