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巩俐现在特别幸福

h
hay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每次被拍到都是和老公手拉手一脸笑意。 而且她这个老公非常有才华,里程碑似地人物,能跟这样的人成为伴侣,本身也是一种肯定。 她也算苦尽甘来,不过她算是女演员中的异类,一直比较有自己的坚持,无论性格和外貌,恐怕都是西方人眼中的女神。 我比较欣赏的中国女演员。
B
BlueMountains
同感。看到她就想起一句话,“生命是自己的旅程,不要活成别人”。
俩人能说到一起,玩到一块,彼此欣赏,可遇不可求。
每次看到有人说她胖了,老了,还有人损她嫁老头儿,都觉得,so what? Lol
C
COHomeSearch
她不是一直都过得很精彩吗
e
eatsilver
外嫁当然幸福啰
8
888panda777
她最聪明了
贵鬼
幸福就好,别人说啥都无所谓
t
tulipqueen
就是不懂她哪里美,要说美,大概就是农村大妞那种(不是贬义)
c
cannie
婚姻有安全感才敢这样胖
登登猫
张艺谋那小30岁的老婆跟巩皇没法比
l
lastunas
回复 9楼登登猫的帖子
那就是个生育机器
w
west.coast
少有的在红毯上气势能压过西方人的亚洲女星。有强大的内心和自信在打底。
很多亚洲出来的女星,个头也不矮,红毯上的气势就是差着些感觉。
h
hayse
回复 2楼BlueMountains的帖子
其实对于她的年纪,这种年龄差距还真不算啥,人年纪大了,重要的是能说到一块儿。 她的幸福感很明显,作为女明星那种放松的状态,说明两个人是很接受彼此的缺点的。
h
hayse
回复 9楼登登猫的帖子
那个女的俗不可耐,一生的主要任务就是给老男人生娃求个富贵生活,还不是大富大贵。
h
hayse
回复 11楼west.coast的帖子
看张艺谋女儿的回忆,当年的她也不算强大,盼着跟张艺谋结婚结果被耍,赌气嫁商人。她现在真的是生活磨砺出来的由内而外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