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菜鲜肉月饼】无敌简单版,快捷方便,又酥又香

揽香一品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分享一款 无敌简单快捷,无需揉面 又酥又香的榨菜鲜肉月饼 一点思路,方便生活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9csYGrkQI8s
                       材料          



         
             





       

 
  先烤8分钟
       


  刷蛋液, 撒芝麻     


      再烤几分钟         

    出炉    



 
       
         

 
  肉馅所用材料(配条派皮,做8个鲜肉月饼)   肉米(7分瘦)半磅, 生抽 1大勺  1/4小勺,或鱼露1/2 小勺(请自行调节盐量/咸度)  1 小勺  1大勺 玉米淀粉  1大勺 鸡汤  1大勺 葱花 2根葱的量 榨菜 40克,半包 黑胡椒粉 适量 姜末:1片姜磨成泥              * 如果当天吃不完还又剩, 第二天用小烤箱350华氏度烤3,4分钟, 又会变得酥脆, 如同新鲜出炉一样。    * 详细步骤及心得请见视频       谢谢读帖!        

l
lin5288115
mark, 回头试试
t
twincity
视频做的不错!
L
LoveGinkgo
揽香MM的美食视频一如即往地如其名,一品!Mark!一定要照着做一次。请教MM,Breville烤箱这么干净,是怎么做到的呀?
汤团圆圆
揽香MM的美食视频一如即往地如其名,一品!Mark!一定要照着做一次。请教MM,Breville烤箱这么干净,是怎么做到的呀?
LoveGinkgo 发表于 2020-08-26 14:46

我想问同样的问题,玻璃里面怎么弄都还是弄不干净
j
jjlz8
Mark
m
mmzh
赞,看着就觉得很好吃
j
jojo5535
看着就觉得好吃
f
flamingyue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