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记的观点

z
zoaldyeck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客观中立的说一下他的观点: 2016大选前他就一直预测trump上台,这次大选他也说毫无疑问trump绝对会赢,连分析都不需要,就跟徐晓波打郭敬明一样还需要分析战况赢率吗?
他不喜欢民主党也不喜欢共和党非要选一个那就共和党,他只是单纯支持trump。他说民主党左到脱离实际,共和党的建制派又过度保守,trump这种中间偏右又非常聪明有魄力的作风才能拯救美国。
对中国他自认是温和的改良派,共产党和中国的问题不是换掉习就行了也不是换掉共产党就行了的,还是体制问题,把习换下来也没用,体制 根上就出了问题,美国的制度让他们做好事没那么快但做坏事也没那么快,自我修正,自我约束。对习本人他评价是有够疯的有够蠢的。 中国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进步,永远都是上面一群老佛爷下边一群义和团,永远在跑圈圈,一个朝代结束另一个朝代起来,现在即使共产党完蛋上台的也必定是另一波邪恶的。
宫廷水晶灯
我昨天第一次看他。才知道他80 后,看上去跟那些扯淡的老头没区别啊。单纯觉得他很代表八零后的特色。是的,八零后也是老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