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分钟快手早餐 (加更正)

k
kanger00
我自己的早餐需要时常变换,所以没个准。但我老公深爱我用2%牛奶煮的steel cut oatmeal(不是lz贴的这种,是真正的,需要煮至少半小时再焖很久再放冰箱里隔夜才creamy),一次煮五天左右的,早上微波加热,加上brown sugar和新鲜蓝莓。
h
hoohoohoo
可以加牛奶或酸奶增加蛋白质
h
hellokitty00
我也这么做过。可以用牛奶,或是打好的豆浆泡,味道营养都更好。
I
Inferno
这种早餐如何可以下咽?男人真的吃不下这种东西,会胃酸的,我觉得有种办法更省事,提前一天做好三明治(面包、芝士、蔬菜、火腿肉)放在冰箱里,第二天上班拿着就走,到公司泡一杯咖啡,比这个方便好吃多了。
清月随风 发表于 2020-08-26 10:03

你没习惯而已。其实挺好吃的。加牛奶也可以,不用微波炉不用加热,冰牛奶泡quick oats足够时间就能软。美国人很多这样吃的
A
Anniemama
我是头天晚上把麦片和chia seeds一起泡水放冰箱。第二天早上倒进blender,加1-2根香蕉(或牛油果),一个苹果,橙子或家里有什么水果都行,再加牛奶,两大勺蛋白粉,少量坚果。全家一人一杯。我和老公一人一个水煮蛋。孩子不爱吃鸡蛋,偶尔煎蛋,很头疼。
问个问题,都说insant oatmeal不好因为升糖快,都建议steel cut。但是steel cut经过又煮又焖又隔夜被弄得软软黏黏的,会不会就和insant oatmeal在营养上一样了呢?

j
jessiesha
不就是overnight oats么?
A
AaaaMei
真会享受
我家一直是头天晚上煮燕麦,放冰箱一夜,早上起来热了吃,我会加点肉松,我老公加得复杂,肉松,葡萄干和牛奶。
Ruth 发表于 2020-08-26 10:11

燕麦其实就是熟的,不如直接做overnight oat吃,更简单也很软。
中年人大家早上还吃甜品吗?面包,蛋糕,cookie, donuts 去年我还吃,今年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血糖高,真的不敢了
888panda777 发表于 2020-08-26 11:25

我吃啊,每天早上还会来份水果。其实我三餐里只有早餐才放心吃甜的,不太会影响血糖。
奶牛
不能,只能吃法航运来的巴黎今晨2点出炉的。
哲仁布措 发表于 2020-08-26 10:08

哈哈,你太有才了
士多啤梨苹果橙
这个不是公司里都有得吃吗
a
annabellelee
我跟楼主的方法一样, 但是前一晚上准备。关键是保温杯要真保温那种, 我就放燕麦, 开水, 打一个生鸡蛋, 加点cranberry之类。
h
huakaibanxia
我每天都吃早餐,对身体好
d
dragonfire
为什么都在说面包要冷冻?我自己做的面包,不冷冻不冷藏,放外面7-10天完全不会坏啊。
d
dragonfire
从前不懂,也是以为面包放冰箱会发霉,就放在室温下,结果没几天,面包发霉都变成绿色,后来就放冰箱,再也没事了。
清月随风 发表于 2020-08-26 10:36


我自己做的面包,不冷冻不冷藏,在外面放至少一周没问题。放冷藏很快就干硬
p
phlin
现在家里常驻人口两个,就我和老公。有时候早晨比较喜欢懒床,总是要等到最后时间起床,洗漱,留给做饭的时间几乎为零。我是女生,不吃早饭没事,可以权当减肥,可老公不行,必须要吃东西;况且不吃早饭也不健康呀。于是琢磨出了这款快手早餐,只需一分钟的准备时间。 平时准备好一盒燕麦片(steel cut oat meal),一瓶各种干果和果脯,我经常用的有葡萄干,dried cranberries, 枸杞,龙眼干,椰丝,山核桃,杏仁等。;另外准备一个Zojirushi 的保温杯。早晨,我一般往保温杯里加2-3勺燕麦,两勺果脯和干果,开水加满,加盖拧紧。我和老公一人一个杯,带到单位。到单位后,打开保温杯,凉一会儿,就可以吃了,营养丰富,非常好吃,而且可以一边吃早餐,一边刷华人,看八卦,哈哈!

yaoyao_yuanyuan 发表于 2020-08-26 09:56

龍眼乾很好
l
larainie
切片冷冻,吃的时候拿出来热一下 这样的确是储藏面包最好的办法
t
tropicalpig
超市里面不也有冻的面包吗?有什么问题
清月随风
屡次三番?那好好想想,究竟是为什么?
hello_kitty_aunt 发表于 2020-08-26 18:28

我本来不想回复你,既然你问了为什么,那我就说说,为什么?因为这里有很多激进的女权ID,自以为是,张牙舞爪,对待男人女人双重标准,她们代表不了大多数女人,大多数女人不是她们这个样子。女人应该是优雅的,绝不是这种疯婆子、男人婆的样子,有些男人愿意容忍她们的霸道行为,并不代表所有男人都要容忍她们,对于这种不自量力的人,我是见一次骂一次,不要问我为什么,应该去问问她们为什么,这里是论坛,是大家交流、互助的地方,不是她们在家里撒泼打滚的地方,不要搞错了场所。
h
host
Steel cut oats要至少煮30分钟,想要软一些就要45分钟。
楼主这个是rolled oats,stove上只要煮5分钟。
h
host
回复 15楼暖暖_恋尘的帖子
我问过local bakery,说吃不完放freezer,然后放toaster 来revive。放冰箱容易变得太干。
h
host
你观察的真够细的,😄 不和你抬杠,面包不可能放冷冻室,放进冷冻室才真的会受潮发霉,放普通冰室会挥发水分。超市里卖的面包绝对是新鲜送过来的,早上上班看到太多送面包的汽车了,从冷冻室拿出来的能看出来。
清月随风 发表于 2020-08-26 11:48

whole foods操作是对的,bread应该放在freezer里储存,除非是当天新鲜做的。
清月随风
说句不好听的,对于不是你老公或者是你儿子的男性,你没有资格对人家发难,如果你那么做了只能说明你没有涵养,不自重和贬低自己的形象。
h
host
whole foods操作是对的,bread应该放在freezer里储存,除非是当天新鲜做的。
host 发表于 2020-08-27 10:56

可能放冷冻太久了,或者口袋没封好。
暖暖_恋尘
回复 15楼暖暖_恋尘的帖子
我问过local bakery,说吃不完放freezer,然后放toaster 来revive。放冰箱容易变得太干。
host 发表于 2020-08-27 10:54

多谢MM信息。平时从costco买回来的全麦面包,一买回来就放冷冻箱吗?
M
Maple2316
楼主吃完了血糖飙升,当然年轻会没事
h
host
多谢MM信息。平时从costco买回来的全麦面包,一买回来就放冷冻箱吗?
暖暖_恋尘 发表于 2020-08-27 11:00

可以先放外面吃几天,吃不完再放冷冻。我一般4天后就放冷冻了。
暖暖_恋尘
可以先放外面吃几天,吃不完再放冷冻。我一般4天后就放冷冻了。
host 发表于 2020-08-27 14:33

好,下次试试。学习了。谢谢
y
yanyuyisuo
感觉很健康
n
nypd
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