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less,老公失业已经八个月了

r
rhino
回复 1楼Ayoy的帖子
现在又很多Career Counselor, 不如找他们吧。 还有很多网课, 自己找counselor 做test, 缺啥补啥。 这个找工作是需要很多前期的准备的,提高语言的水平, 学习市场上紧缺的技术都要时间, 还得看个人基础的。
r
rhino
回复 6楼美美的世的帖子
是啊, 有活干就不错了。 那么挑剔的话, 恐怕比较难。 现在只要有心, 肯吃苦, 找点活干还是可以的。 我有个干CFO 的邻居, 公司倒闭后到roof company 做销售了。 还有的人裁员后找了一些pet services 的活, 同时遛4条狗, 还给狗和猫洗澡, 给他们剪指甲, 刷牙, 给鱼缸做清洁工作, pet boarding service, 我第一次知道给猫洗澡剪指甲是$50, 还是市场平均价格。 给狗grooming剪指甲刷牙的话, 看狗的大小和工作量, $100一个spa package, 包括剪毛和nail trimming, tooth brush, 清洁耳道, 还有驱虫啥的。 这真是太赚了, 而且一个人每天服务三四只狗总可以吧? 再加上boarding service, 养活自己总是可以的。 如果到客人家里去服务, 要的就更多了。 有的家里有两条狗, 一只猫活着一缸鱼啥的, 去一次就是至少两三百多吧? 如果你还愿意浇花和对付那些植物的话, 就估计更多了。 但是这些服务都要事先有相应的培训, 这些培训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这是我thumbtack.com上面找到的市场价。 Nail trim: $15-$25. Ear cleaning: $20. Anal gland expression: $25. Bath: $25-$50, depending on dog size. Haircut: $45. All five of these services bundled: $110-$160, depending on dog size. 有的狗是两周洗澡一次, 有的老狗还要hospice service, 反正客人是不会让groomer白干的。 overnight boarding for two dogs, $80, 如果还会训练狗的话, 一次group课也是要$20. 就业办法多了, 就是看愿不愿意灵活一点, 而且放下身段, 从头开始了。 哪里有那么多高薪工作吧?至少pets不会嫌弃我们母语不是英文吧? 很多时候,作为移民 没有别的办法, 都是从底层开始的。 这pet services 只是其中一条路而已, 但是最近居家办公的人多, 兽医抱怨说连给猫洗澡都要排十天的队, 而且一次$50一个 package.
也许这活你老公不愿意干, 这总比家里蹲强吧? 而且现在很多工程师和professionals失业, 不另谋出路也很难不是? 也许你们有更好的办法, 我这里就是抛砖引玉, 说得不合适的地方请你不要生气。
万宜坊
bless楼主,我老公歇了快一年了。幸好现在宅在家里,除了吃开销少很多。楼主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c
chenbao
加油,心态调整好,会好起来,加油
m
mshope
有孩子吗? 不正好管孩子吗? 现在孩子在家上课,的专门一个人管
w
wasaiwasai
Bless 现在是特殊时期 不要放弃希望 一定会找到工作的
B
Bigridge
祝福楼主老公早日找到工作
e
enetlll
Blesses!
c
cooper2
回复 1楼Ayoy的帖子
Bess
c
cooper2
回复 1楼Ayoy的帖子
Bless
l
lilywin
bless!!
c
craigcrack
失业八个月还好吧,比起很多苦难真不算什么。Bless,不过楼主也太脆弱了点。
s
snowpenguin
Bless bless! LZ不要泄气,我LG也失业过好几个月,很懂你一个人撑起一个家的心累。一切会好起来的!
i
ilikesoup
big bless~
t
taohuashe
bless,早点挺过去
L
Leuchte
Big big bless!
h
helenmark
Big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