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less,老公失业已经八个月了

A
Ayo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大家的bless,看看自己人生每次遇到难以启齿的难事的难熬期,都喜欢在华人这里逛逛。
从去年12月被裁,老公找工作已经八个月了,lockdown期间基本没有啥工作机会出来,经历了面试的也总是临门一脚,没有结果。有一个工作甚至拿到offer,又因为公司预算问题被撤回了。人生真是难熬。就差二人一起抱头哭了。
我有工作,可是养不了一整个家和房贷,所以压力很大。而且现在的情况,对于自己的工作也没有什么安全感。
求bless,也祝福遇到难处的姐妹们可以坚强的挺过去!

 

🔥 最新回帖

h
helenmark
409 楼
Big bless
L
Leuchte
408 楼
Big big bless!
t
taohuashe
407 楼
bless,早点挺过去
i
ilikesoup
406 楼
big bless~
s
snowpenguin
405 楼
Bless bless! LZ不要泄气,我LG也失业过好几个月,很懂你一个人撑起一个家的心累。一切会好起来的!

 

🛋️ 沙发板凳

h
haigee
没身份问题,老婆挣钱。还算不幸中的万幸。 加油
A
Ayoy
谢谢,人生太多难处。感觉自己被这八个月熬的快崩溃了。 看那个日本纪录片含泪活下去看的崩溃大哭。
.
.岸.
bless ,开发别的创收,东成西就
A
Ayoy
现在在等一个面试结果,等了快一周了,三个人中选一个,周五出结果,求bless
美美的世
回复 1楼Ayoy的帖子
有啥活就干啥活吧,别把面子看得那麽重了,中国人都爱学习,有知识,可当饭吃也不容易,
c
ccheetos
bless,什么专业?
s
sweetapple123
我老公去年1月底到现在就上了两周的班,这年头没办法,哎
w
waer
bless bless
A
Ayoy
做金融的,我真的觉得这个2020太难了。每天要靠抄心经平复心情,否则人就会很焦虑和抑郁。
A
Ayoy
周围的朋友也有遇到各种问题的,多是关于父母和工作的,真是多事之秋。大家都不说丧气话,可是我心里真的很害怕
g
gourdcn
bless
H
Honeycomb
都不容易。好在现在天气还好,可以出去散散心换个心情。Bless
T
TotallyNaked
bless
M
Melaniejj9991
Big bless! 菩萨保佑你老公早日找到工作!
A
Ayoy
回复 13楼Honeycomb的帖子
是的每天出去走走心情轻松些!小孩也一直放假在家,每天还要乐观的面对他们,他们该淘气的时候一点不客气,让人累却又不能发脾气。真是所有委屈都得自己吞下去。
X
Xiguatian
bless!我现在就想有个身份,就不至于担心没工作了,楼主加油,工作总会有的
A
Ayoy
谢谢大家的bless
小白心里软
bless 希望lz老公尽快找到工作
A
Ayoy
回复 17楼Xiguatian的帖子
也祝福你!希望一切顺利起来
A
Adobe壹逗比
Bless LZ mm
a
aify
big bless,什么专业什么地区要不华人上问问能不能内推?
I
Irisjojo
Bless!
h
hideandseek
看看你周围有没有内推群, 还有你老公做什么的? 很多公司还是在招人。
D
DearRR
Big bless!!
a
angelahill
Big bless
木瓜瓜
Bless!!! 不要是去信心。人生此一时,彼一时。
h
happy100

big bless!!
l
lepoisson
Bless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否极泰来
k
kdhgle
Blesssssssssss
M
MoonRiver888
Bless.
A
Ayoy
谢谢大家了,我在英国,所以没法加入内推了。希望大家都顺利。努力相信人生真的此一时,彼一时。
j
janie
祝福MM家一切顺利。
t
twptwp
bless bless
公用马甲7
每次看到这种帖子就觉得我要对我家猪头好一点,起码他现在还能挣口饭吃
w
wawatudou
bless bless bless......
麦芽糖仔
Bless,希望大家都如愿以偿。
喜哈哈

bless!
m
micecrispy
It could be worse,别看版上一天到晚来晒工资的那些,那个很少也不真实,真实就是很多人没有工作老婆还是家庭主妇,一堆的压力,起码你能PUT THE FOOD ON THE TABLE, 熬着,等开晴的那一天,别因为暂时的困难搭上健康和感情
甜汤
big bless big bless
a
alex20200731
bless!
i
iq136man
回复 1楼Ayoy的帖子
Bless!!! 一切都会好的,坚持,加油!!!!
O
Omnbmh
Bless 一切如愿!
A
Ayoy
It could be worse,别看版上一天到晚来晒工资的那些,那个很少也不真实,真实就是很多人没有工作老婆还是家庭主妇,一堆的压力,起码你能PUT THE FOOD ON THE TABLE, 熬着,等开晴的那一天,别因为暂时的困难搭上健康和感情
micecrispy 发表于 2020-08-26 10:24

谢谢,记住了,不要为一时的困难搭上健康和感情。
A
Ayoy
谢谢大家的bless,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G
Gowiththewind
Big bless!!
M
Michelle_Fit
回复 5楼Ayoy的帖子
Big bless. MM, same here. 人都有顺境逆境,逆境时坚定坚持,挺过去就好了。冬天已经这么久了,春天还会远吗,共勉。
C
CATHYCHOW2014
bless
c
cocotea1
Bless 希望早日找到工作
e
evachuyi0426
Bless! 希望你老公早日找到工作,心想事成!
l
longtai
你们有身份,不怕,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事儿,!bless快快拿到offer。
s
somuch
Bless!!!
小金猪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早日找到工作!
h
hive
bless
r
reiga
BLESS 人的一生都会有这样的挫折的。有时换个思维, 比如趁着房子价格很高, 换个小房子。老公可以边找工作边去做些小生意,炒股,自己做个FUND都可以糊口。不要一下子把目标设的太高。
粥粥
bless
j
jysteel
bless
玫瑰玫瑰我爱你
经历过911后的裁员,明白楼主心情,但是我们那个时候比你更惨,连身份都没有,只能回学校继续读学位,楼主现在有身份,就强过很多人,坚持下去就有希望。
c
chilinvision
Bless 楼主MM!今年真的特别特别难,全世界的大灾难,只能努力熬!至少不上班少了感染的风险,多少人因为一个病毒丢掉了性命。希望赶紧好起来!加油!
x
xiaowenx
Big bless!!
兔妈妈木木
big bless!
f
fukktuzi
休斯顿石油公司的director被辞了,用了几个月的时候考证,现在去中学6年纪当数学老师了。祈祷祝福不如靠自己改变想法。
2
201120152019
Big big bless!会好起来的。我之前找了一年的工作都没有喜欢的,就干脆不找了,在家发呆了一年才又重新找工作然后又找了好几个月才找到。只要不放弃,工作总会有的!加油!共勉!
s
susanzhou
Bless!风雨总会过去的!
d
dawnsong
回复 1楼Ayoy的帖子
有啥活就干啥活吧,别把面子看得那麽重了,中国人都爱学习,有知识,可当饭吃也不容易,
美美的世 发表于 2020-08-26 09:35

是啊,把知识转化成money还是挺难的
贝贝龙
Bless!
A
Ayoy
回复 63楼fukktuzi的帖子
是的,可能我是内心脆弱的人,不能和身边的人说,所以在这里说一说,会坚强的,努力找工作
a
annalu99
https://safeyoutube.net/w/LiHP
Bless. 分享给lz一个今天娃的老师早上分享的歌:Watch this when you need to keep on keeping on, even when you feel like giving up! Show up and let your courage shine!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加油
A
Ayoy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这个帖子,是希望不要压抑自己沉默下去,我其实真的觉得很害怕和焦虑,每天还要打起精神面对自己的工作,然后还要多带孩子,因为怕老公心情不好,和孩子吼,我听了就神经紧张,还不能和父母倾诉,朋友也是,各有各的难处,见面时候都说些高兴的八卦,不想说伤心事,影响大家的气氛。
找工作就意味着等待,等待,等待,面试,面试,面试,一直没有什么结果,可是心情已经变来变去,越来越压抑了。作为伴侣其实比找工作的人还着急,完全是干着急,帮不上忙,唉。加上心思重,猜来猜去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很多事情是真的没有解释的。又不敢多说,说多了,一点好处也没有。不知道别人家夫妻遇到这样的困难是怎么沟通的,我觉得所有的鼓励都说光了,再说好像自欺欺人一样,没有一点希望。
感谢大家的bless和鼓励的话,我会记得的,以后也会给别的陌生人多多bless,因为真的是很难才会想发这样的帖子的。
人生无常。
w
whatiget
加油,给你无限bless
j
jiajiamama
bless!
S
SnowBunBun
Bless楼主老公早日找到工作!!!一切会好起来的。加油!
n
nevergetlost
加油,经济慢慢会恢复的
b
bioyoyo
工作总会有的,如果经济困难就放低要求,放下面子赚钱。两个人心平气和的商量,设置一个时间界限,然后决定做不同的选择。李安他太太养了他七年,美国有很多靠女的挣钱养家的,钱不够就downsize everything,着急焦虑不解决问题
半杯醉
Bless
一粒橘子
楼主加油,自己多想想积极的方面:比如一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的,都还身体健康,没身份困扰,老公失业这个困境是暂时的。
l
lgege
BLESS!
A
Ayoy
回复 75楼bioyoyo的帖子
是的,要downsize,还没到那个时间线,每一天还抱有小小希望,事情会变好,但是已经考虑过downsize everything了。时间线也想好了。谢谢帮我想了这么多。
我真的不在乎面子的,是个很踏实的人。
Q
QQ.com
不行,可以把房子分租出去吗?暂时缓解房贷的压力。如果房东也住在同一间屋里,应该不担心租客不付房钱而不能驱除的问题。如果不愿意换房子的话。这个房屋分租算是短暂的解决问题之一,只是我的不成熟想法而已哈。
H
Heiniu
Bless


r
rancholulu
Bless楼主老公早日找到工作!
幽幽乐
大大的blessss!
想不出名字啊啊啊
不容易,bless楼主。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经历过低谷期,我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是低谷期的时候隐忍待发,只要有活就接,不要在乎以前是什么level现在是什么level,以前是什么大公司现在是什么小作坊了,学会能伸能缩
s
sarharast
bless 同问什么专业
n
nj_guy
做金融的,我真的觉得这个2020太难了。每天要靠抄心经平复心情,否则人就会很焦虑和抑郁。
Ayoy 发表于 2020-08-26 09:37

在那里,有啥skill和经验?找啥职位?
雪地团子
bless, 危机会过去的,坚持面试,不要因为暂时的失败就失去信心。
j
jennyqq
做金融的可以做投资不?现在有好多网课,还可以教中,小学生金融知识启蒙课,我觉得靠w2没有别的投资就是要迟早要面临这些问题。原来还看过Lay-off engineer转行做了电工,发展得很不错。
m
mihuadao
加油!我家也是8个月才找到工作,也是在疫情期间。所以我懂你。 Bless!
w
wc3e
祝福一切顺利。
w
walkingice
Bless!
s
suyuindl
bless
A
AnastasiaB
bless楼主!我也是失业找工作前一阵子快崩溃了,已经开始看therapist了。最近才稍微平复一点,加油!
l
longwinter
Big big bless!
l
lizzyluo
bless!bless!
d
devicett10
Bless
T
Tigerdoc
Bless 确实不容易
f
fuji4ever
Bless, 这么多年我们家一直单收入或者0收入,也坚持到现在,同样的压力,同样的心情,相互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