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带日本富豪绕月之旅时间定了

T
Tove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在加速研发和测试其星际飞船,其首批太空乘客将在2023年1月份开始绕月之旅。最终,这种飞船将搭载100名乘客前往月球、火星甚至更遥远的太空深处。星际飞船由太空舱和火箭组成,其首批乘客包括日本富豪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他正在资助SpaceX对星际飞船进行改进。

前泽友作的绕月之旅将持续一周时间,这将是自1972年以来人类最主要的一次月球旅行。星际飞船不会降落在月球表面,而是绕月飞行。
马斯克提到,他对前泽友作预订首次太空之旅任务以帮助支持星际飞船的改进表示感谢,因为这位富豪支付的分期付款数额足够巨大,将“对支付星际飞船的成本和改进产生实质性影响”。马斯克甚至称,前泽友作的资助有助于让普通民众前往不同的星球。
SpaceX目前正在美国南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小镇上制造星际飞船。专家们正在使用不同的材料生产模型,并进行各种测试。
t
twptwp
cool,穷人进来羡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