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加机票群,回北京

x
xinchenxin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北京的父亲突然病重,一下子慌了手脚,求加机票群
还有听说回北京是要在外地隔离2周,然后在自家再隔离1周,国内亲人接触境外回国的人后,处处需要报备,可能也要隔离?真有这回事?
x
xinchenxinchen
up+++++
I
Ifdream
着急又不介意转机的话,国航南航厦航温哥华的票现在都不难买,日本转机的票相对也比较好买了,还有欧洲转机的。健康码先打起来,如果能买到14天内的机票,就去做个核酸检测、算好日期弄个核酸码。至于隔离政策要看各个地方的规定了。 北美票帝的微博还有北美信用卡指南回国机票专栏,都有很多有用的信息。如果要找票代,最好找有人用过的(靠谱的国内的旅行社也可以)。 bless lz的父亲
n
nofeelingx
厦航现在温哥华飞厦门是1w rmb。 另外南航也可以预约,去微博找南航洛杉矶营业部,他们微博发布了二维码可以预约。我今天下午预约的,一个小时之后就给我电话了。路线是洛杉矶飞广州。
a
allthebest866
回国签证手续也好办吗
一片云彩
南航LA广州9月周五的奖励航班在放票,需要打客服电话订票,bless!
x
xinchenxinchen
谢谢大家,我去看看
x
xinchenxinchen
回复 3楼的帖子
打健康码的时候不需要有机票是吗?但是要填目的地?如果我飞广州,等隔离完了再买飞北京的票,这样应该填哪的目的地呢?可以只填广州宾馆吗?这样再飞北京还用隔离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