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保费65岁及以上美国公民/永久居民医疗保险计划

b
benwang9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帮您省钱  65岁以上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可以享受联邦政府提供的老人医疗保险Medicare。 原始Medicare有一定局限,例如每年没有开支上限封顶 (Maximum Out-of-pocket Protection), 不包括牙医和眼目配镜,而且如果需要处方药优惠还要额外购买加入专门项目。
美国联邦政府与商业保险公司合作提供的Medicare Advantage解决了这个问题。 Medicare Advantage将住院/医生/处方药/牙医/视力/听力 等项目合为一体, 而且增加了很多老年人健康相关的免费项目, 包括免费体检和免费使用专业健身房。 您只需一张医疗保险卡就可以享受到所有福利。 有些项目每月保费甚至达到零保费!  
有意者请电话或微信联系: Ben Wang 224-435-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