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为啥逢枪击案必报道啊?看的不开心

c
chillywi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不激化矛盾吗?应该少报道一些这些负能量,多报道一点美的东西,大house生活分享,自然风光之类。我们生活在富人区,不会接触到那些地段发生的事,占用我们时间真是无语
h
hagrid
并不是,只有白人或者警察杀黑人或者massive campus shooting才会报道。黑人杀白人平民,或者黑人杀黑人都是被忽略的。
媒体希望你愤怒,借助你的情绪就可以推动好多法案了
F
FBI古惑仔
因为死的是贵人,而且是死在警察手里。 之前五岁白人小男孩被黑人邻居打死,媒体就不会报道的。
h
hagrid
因为死的是贵人,而且是死在警察手里。 之前五岁白人小男孩被黑人邻居打死,媒体就不会报道的。
FBI古惑仔 发表于 2020-08-25 17:42

也不能说完全没报道,比如abcnews 还是有新闻的 https://abcnews.go.com/US/family-year-boy-shot-killed-neighbor-shouldnt/story?id=72378648
但是绝对不会有警察杀一个黑人那么铺天盖地轰轰烈烈。
媒体的bias才是最让人担心。给你看他们想让你看得东西,牵动这你的情绪。
z
zhaojie2005
因为媒体需要挣流量……,为了流量有的时候还会无中生有的家电旁白,弄个耸人听闻的标题。故意激起人们激烈的讨论,仇恨
W
WTF_2020
不懂你不开心你在美国干嘛,你在中国繁荣富强岂不是更好,你肯定看不到枪击案。
h
happlen
别说黑人被白人警察打死了,就算是黑人在纽约中央公园跟白人产生口角,都能给你滚动报道。
雁过
杀黑人的会报。杀亚裔的不会。
大ID的马甲
芝加哥那么多枪击案报了吗?
这不激化矛盾吗?应该少报道一些这些负能量,多报道一点美的东西,大house生活分享,自然风光之类。我们生活在富人区,不会接触到那些地段发生的事,占用我们时间真是无语 chillywind 发表于 8/25/2020 5:37:00 PM
T
Tigerdoc
推进楼主看一部叫 Nightcrawler的电影, 看完可能会了解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