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的朋友帮忙出个主意,工作在South brunswick,房子找哪里,孩子在哪里上学

紫郁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再有两个月就该搬家了,中部到NJ,工作地点在NJ south brunswick附近,求25分钟内的好学区和安全住宅区!准备先租房子,稳定下来后年底或开春再慢慢看房子。求大家帮忙出主意!
r
rabbitCh
听说附近好几个学区不错,华人不少:west windsor, plainsboro, Princeton, Montgomery, Hopewell 等
l
lilianpink
回复 2楼rabbitCh的帖子
同意二楼说的
i
isharon520
south brunswick附近符合华人要求、考虑到买房不换学区的话,west windsor最好, top学区,有中国超市,中国人也多。montgomery学区也很好,房子比西温莎新一点,就是去中超稍远了点。
微微一笑usa
回复 1楼紫郁的帖子
South Brunswick周围几个town都是top学区,除了楼上提到的West Windsor, Plainsboro, 还有Cranbury(08512)的一些社区也可以考虑,离South Brunswick不太远,而且小孩可以上Princeton学区。
g
geforcemx
就没有人推荐south Brunswick么?
p
poisonivy202020
south Brunswick 烙印特多,其实周围的好学区west Windsor plainsboro 印度人也特多
i
isharon520
south brunswick 本身就不错,不过比west windsor-plainboro 和 montgomery还是差了一点点, 这三个town本身就连在一起的,开车都在30分钟之内,要是不差钱的话princeton学区更好,当然房子也更贵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