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孩子凑数补习新加坡数学4年级

y
yan7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网站每天45分钟补习新加坡数学价格每次差不多美金10多刀吧,我儿子暑假上了个英文,觉得还行。想给儿子再报4年纪的新加坡数学课后班,但它网上的时间是东部5点也就是西部2点。开学了这个时间我们还没下课。问了老师说只要凑满3个孩子就可以其它时间开班。我想至少西部下午3点后上。 别的地方有每周一次2小时的课,我觉得时间太长,孩子专注不了。这个每天45分钟,做点练习补习下,压力也不是很大,挺适合的。想找孩子凑数开个班,有兴趣的妈妈短信我。
y
yan75

https://mulan-academy.com/ 就是上面网站,它家4年级新加坡数学课后班一周5天只有东部5点,时间不适合我家。2天我觉得又太少。它客服说凑满孩子可以安排其它时间。有兴趣加我微信也行。 微信:yanzhang6373
n
nowaytorun
我娃也在木兰,帮顶一下!
n
niejing820613
我们家孩子也在,挺靠谱的机构,帮顶
y
yan75
谢谢楼上了呀,我家孩子以前数学都不怎么补习的,他爸说亚洲人还有数学不好的吗?根本不用担心。据儿子他自己说数学在班里前几名。可暑假期间我一朋友义务给几个孩子上了几周新加坡数学,不上不知道,一上这数学让我担心,计算速度慢还想用计算机,应用题也大部分做不来。这水平不管的话感觉不行呀。
n
niejing820613
跟着新数学,小的时候把基础打好,高中估计能轻松点
d
danymm
老师讲中文还是英文?
y
yan75
在美国当然老师用英文上课的呀
l
linda527
是講新加坡的哪本書?
y
yan75
去它家网上看上面都有更清楚些。谢谢啦 我只是为了儿子上课凑人数。因为它家时间是东部5点,我希望是西部3点后。客服是人数够可以开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