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求助各位地主婆-sublet 和breach contract 的问题

t
tagsa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嘿嘿 又来问问各位经验丰富的地主姐妹们啦!
我们目前的合约要求提前60天告诉我们解约或是否续租。现在的房客大概40天左右告诉我们的。这样算违约吗?如果算,是否可以扣下一部分押金?
之前我们想能租出去就没问题,押金劝全退,可现在马上月初了 都没找到合适的租客。想说是否可以扣半个月的房租?
还有,姐妹们一般sublet 吗?有个韩国人想短租,然后想sublet 。我觉得事挺多,犹豫中。
谢谢大家!再次感谢!



a
arabdopsis
很幸福啦。我这蓝州保护房客,只要能搬走就免房租2月,都还赖着不走呢 contract根本没有什么用 现在疫情期间,不交房租也不能赶人
M
MaggieC
作为房东,我不会因为晚了20天通知我搬出来就扣客人的押金,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而且作为房东,在合约结束之前的两个月,就算租客不说,你也应该主动的去问客人是否会续租啊,自己的房子还不上心吗?当然这是情理,不是法理。至于sublet,是情况而定。
t
tagsale
回复 3楼MaggieC的帖子
谢谢!想接着问问妹妹sublet 的坏处是什么吗?需要注意什么?实在不想空房...压力太大了
这个韩国人在家工作,但是有可能会回公司,到时候就需要结束租房合约了。所以想考虑sub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