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的cash back

c
ceciliat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也是最近才知道Rakuten,刚注册2礼拜就积累了不少银子,check也寄到家了,亲测好用。
这是一个refercode:
https://www.rakuten.com/r/KARENC6152?eeid=28187
记得安装插件,可以自动检测所有的coupon code。
完结撒花!

c
cool.mint
赚refer没大问题,能说实话吗?注册2礼拜,check就寄到家了。别人2礼拜拿不到check,你给吗?
f
fubaobao
带referral link的帖子还不被封?rauketan以前叫ebates,都用了很久了。
l
laalaatou
一般不是要等三个月才能钱到账吗
风吹过羊秃了
同问 用了你的link 两个星期check邮寄不到家你给我吗 广高贴 点link 楼主拿钱
c
ceciliatan
正常的思路难道不是不先试一下,再质疑lz么?
我也是八月份听朋友说这个网站才注册的,如图所示第一张check已经deposit了。
到此为止,我不再回复了,谢谢。


c
ceciliatan
p
prospect511
Rakuten不就是EBATES的后世吗?转型不成功,马上就要关闭了,据说CASH BACK的业务还会继续。
S
StrawberrySC
呵呵,原来还有这样赚Referral $的,通常是quarterly才发一次支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