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单眼怎么画眼妆

L
Lilyqi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典型代表---周冬雨

眼线画好了,就可以告别无神无力的“下垂眼”

step1::在涂抹了眼影后,先用棕色眼线笔画出眼线,最关键的一步:眼线的眼尾要上翘。



step2:再用黑色眼线笔在画好的棕色眼线的后半段描画,画一小段黑色眼线,要覆盖棕色的眼线尾部,打造出一种只画了眼尾的感觉。



内双眼睛因为眼部脂肪比较厚,所以在睁眼的时候才会被吃掉眼皮,变成内双。在画眼影的时候,就要先确定眼影画在哪个范围睁眼时候才能看到,所以要先找出基准线。一般是两倍双眼皮褶皱的范围大小,也就是说眼影要画稍大于这个范围才能被看到。



要让眼影显得更自然些,可以先把眼影画在靠近睫毛根部,然后再用干净的晕染刷,往基准线上过渡晕染。



为了整体眼睛更加立体,我们可以强调一下眼尾区域。用眼影刷在眼尾(虚线区域)轻扫,让眼尾连同上眼皮有个整体晕染区域,这可以加强眼睛的轮廓感,看起来更加立体。



在上眼皮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在下眼睑上做文章,也是放大双眼的好办法。画出卧蚕,并且点缀一些珠光眼影,可以迅速令眼睛在脸上的占比变大。

为了让眼神更有放电的感觉,睫毛部分也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地方,采用三段式夹睫毛法,先夹根部,再夹中部,最后夹睫毛尖,夹的时候要稍稍停顿一下,这样效果会更好。

涂睫毛时要先从睫毛根部向尖部涂,以Z字型手法刷睫毛,来达到纤长卷翘的效果。



做完上面这些步骤,清新而且电力满满的眼妆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