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但未必惊动你

d
dourui9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世界上最微妙的情感就是,明明我喜欢你,明明你也知道我喜欢你,而我们之间依旧保持着平静如水的关系,我假装淡定,你假装不知。 这一层薄薄的窗户纸,到底会不会戳破?什么时候戳破?永远都不会戳破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我喜欢你但不一定非得惊动你。 为什么会这样?我想,大约是软弱吧,天生性格不够勇敢,造就了感情上的被动,又害怕被拒绝的尴尬和烦恼,就那么兀自暗恋着,享受着内心那份期许,那份朦胧; 大约是自卑吧,如果你觉得对方高不可攀,就会默默地收敛自己内心澎湃的情愫,静静地看着对方,不给彼此制造麻烦,毕竟有时候操之过急立即就会失去,说不定连朋友甚至熟人都做不成; 大约是条件还不成熟吧,也许有一天当对方也热络起来,而经济条件等各方面都许可的时候,就会轰轰烈烈地去表白,让对方知道自己内心火热一团吧!






VX:Csyllo
w
whatfor
不会,到最后你会发现那人就那样真不值得当年那么多心思
S
SnowBunBun
两人相互喜欢但疫情期间不敢轻举妄动,怕干柴烈火做了什么不corona-proved的事,嘿嘿!
闲话叨叨
说明双方也只是相互喜欢而已,比好感多一些,离爱还差一段距离。
j
jessicamoi
保持这样的距离其实最美。人和人的关系就是无限趋近然后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