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出手整顿大外宣 中共安插在VOA的奸细将被遣返回国

秋枫谷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联社8月22日报道,有大约16名美国之音外籍记者的签证即将到期,若他们依旧无法得到续签或更长的宽限,就只能在未来几周内离开美国,返回各自的国家。在这其中就有数名记者来自中国。
2020年6月,Donald Trump任命Michael Pack领导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位新领导上任之后就立即展开一系列改革。
据《华盛顿邮报》8月初的报道,帕克称,美国国际媒体署监管的机构,包括美国之音,存在“系统性的、严重的、根本性的安全漏洞”,而且许多失误已经“持续多年”。帕克还指出,外籍记者需要进行特别的安全审查。
帕克自6月上任以来,一直都没有理会过美国之音延长外籍记者签证的要求。有美媒就指出,美国之音一些来自中国及俄罗斯记者曾在各自国家的媒体工作过,他们被美国政府机构视作“有间谍渗透风险”,是不安全因素。
w
whatever.
啥?
VOA在国内不是靡靡之音吗,咋还有间谍呢?
b
by88aa
川普真打脸,中国籍的舔狗祭天了,下一步是谁呢。
l
liheng
啥?
VOA在国内不是靡靡之音吗,咋还有间谍呢?
whatever. 发表于 2020-08-25 02:02

VOA早就被收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