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觉得饿了,可是胃难受了

s
sandy0762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开始慢慢的少吃,也逐步适应。不过一到晚上胃就难受,冒胃酸。现在是应该咬牙忍过去呢?还是身体给信号要吃东西啊?就怕伤胃,以前有胃病,一发作那叫一个难受。
c
colorfulmud
吃个tums
u
ucare
苏打饼干?
树梢月
我以前也是胃酸分泌特别多,油脂过多的食物都不能碰,吃了后半夜肯定要发作胃痛. 但有一点就是胃酸过多的时候喝苏打水是非常有效可以分解中和胃酸. 但也不能总是依赖,还是要慢慢调养. 我一般晚上8点后就不吃东西了,早睡早起,6点左右吃早餐. 很久没有胃不适了.
S
Struggle
少吃多餐,我最近就是和你差不多,搞得我胃不舒服,不值当
随波逐流
吃白鸡蛋,蛋清
t
tina7877
花生米,每次饿的不行就吃这个
s
sandy07627
吃白鸡蛋,蛋清
随波逐流 发表于 2020-08-25 10:43

谢谢MM,生的蛋清是什么作用? 偏方吗?
s
sandy07627
花生米,每次饿的不行就吃这个
tina7877 发表于 2020-08-25 20:45

谢谢,我去买的nuts.
x
xinren1
同是半夜胃酸的路过,求解
j
jiajia2018
我倒没有过这个问题。如果饿了会吃小西红柿,黄瓜之类,或者cheese,低卡就好。
剪秋萝碎米荠
不严重就吃点东西忍一忍,严重到我这种疼得半夜睡不着的就得上奥美拉挫了。otc的omeprazole很容易买到,吃上一个疗程会好很多
如果饿得难受那说明不对,身体是自己的,最了解,如果难受那是身体在发出信号。千万别继续了,换一种方式,不然胃坏了就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