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靠谱机票代理

l
lunaso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回国机票头都晕了。看了北美票帝的攻略,但是发现很难刷到合适的票。想请大家推荐一下靠谱票代。感谢!!

w
whytimea
去各大网站预约,这个是现在买到平价机票的最好办法了 国航,东航,南航,厦航都约上 很快可以买到回国机票了 不一定需要找票代的
a
aaser
现在炒票的票代很多都是无良的贩子,自己没有票,收了钱再去到处找票,不知要经几道手,真不如自己买放心和高效。像楼上说的预约很容易买到票了,尤其是走温哥华或者欧洲转机,基本能买到比较临近的票。而且就按票帝的文章操作,再去uscreditcardguide的论坛看看,基本很快能买到票了。票贩子卖的票不一定能够正常出行,之前出现过不少到机场甚至到转机机场接下来的行程受阻的事件,要是为了一点点方便导致行程出现问题,得不偿失。
T
Temporarilycalm
有认识的,首都机场小领导,票保真,可以私信我。
Q
Qunimade
上个月预约的,今天通知有票,从首尔到杭州段,人民币2850,九月份几周都有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