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买房怎么操作呢

a
abcd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首付很少,影响购买力,所以需要把现在的房子卖掉,这样能首付增加很多,能买到理想中的房子,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 问了几家中介,都说可以买卖同时进行,签合同的时候买卖同一天发生,不过想想风险好大,至少牵涉到3家,有一家没买成或者卖成就无法完成交易。另外把这个condition,要先卖掉现在的房子,才能买,写到offer里,会降低竞争力啊,一个房子如果有多个offer,谁会接收一个加了这样的条款的offer呢?有哪位朋友有这样的经验吗?怎么操作比较好啊?
s
sshh2014
回复 1楼abcd2019的帖子
你需要在买房的条款上加一个卖房的condition。N年前我在弯曲买房的时候,赶上房市比较热(但不是特别热),我们这趟线有三个房子交易,中间两家有同样的dependent。我是最底层。我当时出价不是最高,但是房主觉得我靠谱能够按期close 就给了我。我觉得很难操作。 看当地房市是买方还是卖方市场,你也可以考虑先卖后买然后rent back for a couple mon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