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铲屎官来报道,昨天接回来一只丁香色英短弟弟

小黑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把Mochi弟弟接回家啦!6/10出生,现在差不多两个半月大,丁香色英短,爸爸是巧克力色,妈妈是丁香色,看来儿子随妈,有五个兄弟姐妹,分别在五个州安了家。回家车程两个小时,安稳地睡了一路,非常乖。刚到家也许因为哥哥姐姐太兴奋被吓着了,躲在carrier里不肯出来,后来按照breeder之前的嘱咐,让他自己在一间屋子里呆一阵子,慢慢熟悉,这个过程也许会一到三天,然后我们是一个一个进去跟他分别相处,很快他就放松了,估计感觉到了我们的善意吧,之后吃喝拉撒都正常了,还会走到我们身边purring让我们摸他这样,真的是个天使宝宝啊!希望我不会jinx it, 会继续天使下去!以后会常来这里分享他的cuteness!倒数第二张是小时候的照片,breeder发的,那时候眼睛是蓝色的,据说慢慢会变成橘色,目前处于两者之间。
s
smile1234
太萌了!但我还是被他爸妈给吸引住了,一个母仪天下,一个雄霸四方,两个都爱谁谁。
M
Milky20
回复 2楼smile1234的帖子
太可爱了!lz多发照片阿。
W
WindsorPekoe
太可爱了,小家伙长大肯定颜值高,气质也会特别好。他爸妈真是气势足,像楼上说的一个雄霸四方,一个母仪天下。
d
doitnow
恭喜楼主!太可爱了.
l
lycheeyummy
好可爱呀 恭喜楼主!
s
sanbudefeng
好可爱~!!!恭喜
S
SamHsu
好可愛,原來這叫做丁香色啊~
w
wellness
恭喜,太可爱太美了
h
hofn
太萌了!真想撸一下
g
gluna
真是美呀,一家子美猫
s
sanbudefeng
是从哪家breeder接的猫猫呀~?
小黑
回复 1楼小黑的帖子
谢谢大家的赞美!
小黑
是从哪家breeder接的猫猫呀~?
sanbudefeng 发表于 2020-08-25 15:31

是PA的一家叫Maks British Shorthair Cattery,在TICA上有注册。
z
zouzoukankan
是PA的一家叫Maks British Shorthair Cattery,在TICA上有注册。
小黑 发表于 2020-08-25 15:57

sorry, cannot type Chinese. Ask Louzhu, how long have you been waiting for the kitten? It appears all breeders I've contacted so far requires at least ~1 year waiting before kittens available...